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餅老闆開店囉!

最近消息:餅老闆要加賣玉米濃湯囉!

天氣越來越冷了,有時候都會想來碗熱騰騰的湯,配上餅老闆精心製作的豬排,最好再來一份我最愛的波浪薯條,呵!真是一大享受。

至於濃湯一碗多少扣扣咧?一碗20元,歡迎大家有空去嚐鮮哦!

 來看看哦!吃不到也來流個口水吧!


來看看哦!吃不到也來流個口水吧!


 


因為餅老闆的小攤位被房東要回去了,在餅老闆辛苦的尋找不到好地點(原本他是想找地點繼續擺攤位),為了讓客人能夠當場享受美食,所以餅老闆思考多日之後,終於決定開店面了。


從四月二十三日暫時休息,到今已經有好幾個禮拜了,好想念餅老闆的豬排哦!


總算讓我等到開幕了,開幕當天正好是母親節哦!以下是餅老闆的文宣,第一張照片裡那位看起呆呆的,就是老闆沒錯~~(呵!餅弟,你那個動作,真的看起來呆呆的)




雙品





以後大家都可以去新店面現場熱熱的吃了唷!!


預定5/14星期日(母親節)早上約9點左右開幕



開幕期間至5/20星期六,買豬排送紅茶唷



開幕當天因逢母親節,所以滿三個豬排


除了送三杯紅茶外,還送一朵康乃馨唷(限量50朵,送完為止)





這是電子DM

雙品  


雙品


對了~老闆為了客人的需求,還有增加白飯和薯條哦!到時候他也會看情況,如果忙的過來,會再增加一些產品,若大家有來台南品嚐,也別忘了給他一個建議哦!(報我的名字~~~沒有打折~~~哈!哈!)





嚐鮮所在:台南市民族路3段11號

嚐鮮專線:0929-0800-89

嚐鮮訂購傳真專線:06-2226887

餅老闆的無名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3 則留言:

  1. 偶費肥屬啦>"<

    回覆刪除
  2. 不會啦!怎麼會肥屬,
    妳又吃不到,光看照片就肥屬
    那我們真正吃的到的,不就更肥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是吃不到啦,不過會誘惑我去炸來吃啦>"<
    因為我超愛吃油炸的食物,要不是會上火.長痘痘,還會肥署,我可能會照三
    餐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