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美食》佐佐木食堂

最新消息:最近佐佐木食堂有推出60元御便當,只有星期一~星期五中午才有,因為平常日我們家都有煮了,不大可能吃便當,所以是吃不到了,如果吃過他們餐點覺得不錯的朋友,可以去訂一個來吃看看哦!(記得要預約哦!)

這家店是一個朋友介紹的,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他們是走日式風格,星期一到五都有推出簡餐及小火鍋,但六日就沒有,六日是屬於日式套餐,內容好像有壽司、生魚片、炸物等等的(因為我只是看過菜單,並沒有吃過)所以若是想要吃簡餐的人,可能就不能六日去了。

 

 

朋友說豬排比較鹹,不過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她吃的是咖哩豬排,那個咖哩醬是直接淋在豬排上的,所以才會比較鹹。我吃的是招牌豬排,搭配的醬好像是黃芥茉醬(跟餅老闆的有點不一樣,似乎還有加味噌),我還滿習慣那個口感的。



 

搭配的小菜是一盤魯白菜(這我不敢吃)及魚,剛好朋友不喜歡吃魚,我就把菜給她,她把魚給我,湯裡面也是一塊魚,幸好我滿喜歡吃魚的,不然就剩一堆魚了。我覺得配菜很容易下飯,差點就把白飯給吃光光了(忘了還有豬排沒吃)。


 

還有附一杯果汁,大約五百CC吧!那天附的是葡萄柚汁,那是濃縮的,我個人是不會排斥濃縮的果汁,不過朋友好像就不喜歡喝了,幸好在一開始點餐後,她有跑到隔壁的義豐冬瓜茶買飲料喝,順便一提,他們是可以外帶飲料進去的哦!


 

他們除了火鍋及簡餐有附飲料,其餘的餐點是不附贈飲料的,飲料的費用大約在50元左右,還有賣拉麵及壽司之類的餐點。


佐佐木食堂的美食

↑我點的招牌豬排飯




 

 

 

 

佐佐木食堂的美食

↑配菜




 

 

 

佐佐木食堂的美食

↑朋友點的咖哩豬排飯





 

 

 

佐佐木食堂的美食

↑湯及水果




 

 

 

佐佐木食堂的美食

↑朋友請我喝的冬瓜檸檬



 

 

 

嚐鮮所在: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08號


嚐鮮專線:06-2225592


美食價位:簡餐類150~190元、火鍋230~270元、麵食100~150元、炸物50~100元、炭烤小菜40~15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