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美食》台南。Sili girl Yogurt Cafe~清爽不甜膩的優格冰淇淋

s10
↑清爽不甜膩的優格冰淇淋
年初時,朋友說她有買這家冰淇淋店的團購券,不過那時候是冬天,結果天氣一冷,大家就不想去吃,約了我們幾個比較不怕冷的,一起到這家店來使用團購券。

Sili Girl位在長榮路舊誠品書局的隔壁,他們是位在二樓,一樓我印象中好像是店家還補習班,Sili Girl每一份冰淇淋都是牛奶與乳酸菌的浪漫結合,優格含有大量乳酸活益菌,健康又美味!店家一共提供輕優格、重優格、莓果、藍莓、草莓、巧克力六種口味,以及20多種豐富配料,讓您的冰淇淋都是獨一無二,屬於自己最棒的創意冰品,每一口都是幸福滿足!快來和GOMAJI一起動手做現在最夯最棒的創意冰品吧!(此段文字取自於團購網介紹
s01 樓下有小招牌
其實不是很明顯
我那次去還騎過頭
s02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
就可以到達Sili Girl
樓梯上就有Sili Girl的彩繪
s03 優格冰淇淋機
每天提供六種不同的口味
讓客人自行選用
s04 Sili Girl的用餐環境也挺明亮的
座位都是高腳椅
我比較坐不習慣
s05 牆上有點餐的順序介紹
Sili Girl的優格冰淇淋是以重量來計算價錢的,每100克是55元,先跟服務人員選擇紙杯尺寸,然後再自行去添裝冰淇淋,然後再到櫃檯選擇配料,由服務人員秤重計算價錢,之後就可以端到座位上享用了。
s06 配料種類
種類是滿多的
但我吃冰不喜歡太多配料
所以只隨意挑了堅果類的配料
Sili Girl的配料會隨著季節有所變化
大致上Sili Girl的配料有OREO、七彩巧克力、脆笛酥、玉米片、杏仁片、核桃、QQ軟糖等等配料~
s07 跟朋友約的那天
我剛好有別的事比較晚到
朋友說這兩種口味比較不甜
所以我就選擇這兩種
Sili Girl的優格冰淇淋口味分別有原味(濃郁/清爽)、水蜜桃、莓果、草莓、巧克力、藍莓、芝士蛋糕、OREO、歐式原味等口味,這些口味也是會依季節變化有所不同哦!
s08 桌上都有放著餐巾紙
餐巾紙上還印有Sili Girl的店名
s09 因為他們的座位是高腳椅
腳背也比較低
有帶包包的朋友可以將包包吊桌邊的掛鈎上
s10 我選擇了原味(清爽)及水蜜桃口味
配料我沒有加很多
Sili Girl的優格冰淇淋口味很清爽,我選擇的口味不會太過甜膩,我自己滿喜歡這家的優格冰淇淋的,後來他們還有推出團購券,我自己也有買,後來時間上比較不配合,我就把券送給朋友,讓她帶她兩個古錐A小姪子去吃。
推薦指數:

Sili Girl Yogurt Caf'ehttp://www.facebook.com/siligirl.yogurtcafe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61號3F(誠品旁) 地圖
電話:(06)275-38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22:00 週五、六 10:00~22:30
消費日期:2013.1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