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美食》偶爾來點素食~高雄上海歐法蔬食餐廳

平常文章都是寫葷食的,不過我偶爾也會吃素食,通常我都是外帶啦!所以就很少介紹素食。


這家是去年我跟朋友去吃的(也就是跟我當初學洋裁時,那位當我模特兒的朋友一起去的) 


因為那個朋友比較愛吃蔬食的料理,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到這家店吃,我是在網路拍賣上買了餐券,再跟她一起去用餐。



由於圖片很多,所以不想再多說什麼,直接看圖哦!










正門口



他們就位在高雄漢神巨蛋的六樓

















第一次看到素食餐廳的裝潢



像是一般高級餐廳



聽說他們的料理也很讚



連不吃素的都很稱讚















裡面的位子滿多的



空間很寬敞






以下都是拿餐點的地方,他們的菜色種類滿多的,有中式、日式、西式等等,都是強調養生概念,堅持食材不添加過多的調味料,口味多變而富創意。






















































其實去用餐的那天,天氣非常的熱,而且我一早就趕去搭火車,結果還差點搭不到火車,到了高雄之後,又從捷運站走到漢神巨蛋,熱的要命(高雄的太陽比台南還大),以為朋友已經在那裡等了,匆忙的跑上去後才發現朋友還沒到~



一整個過程下來,我已經從巴肚夭熱到不餓了,一點食慾都沒有,所以下面的餐點,幾乎都是朋友一個人吃的,我吃自助餐大都是取一點點在盤子裡,好吃再去拿。



但朋友已婚又有兩個小孩,一付歐巴桑的樣子,深怕吃不到,所以盤子裡堆滿了食物,我笑她說~妳也要有點氣質,明明就五六道菜,妳就堆的像大雜燴一樣~等一下看圖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麻辣臭豆腐



讚~好吃,不輸給深坑的












就素肉燴蔬菜之類的




 






看看這像不像生魚片



其實這是蒟蒻片



還不錯吃啦!











這就是玉子燒壽司



















馬鈴薯沙拉














這個也是沙拉的一種















這就是朋友吃的第一盤



這樣看很像是一道菜



但實際是由好幾道菜放在一起的



而且料理方式都不同



我就說它是一盤大雜燴



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是哪一道菜













烤葡萄柚









































紫米小粽子



好吃













這朋友拿的~



總算有聽我的,



把每一樣菜都排列好














咖啡













上面有張焗烤


這就是他的內容物



裡面好像都是菇類吧!











 









蚵仔煎














煎餃














好像是炸芋丸吧!


















這個我點的



等好久,等到我吃飽了才來















鐵板麵



























他們裡面還有巧克力噴泉哦!
















































































因為是去年去吃的,大部份的菜都是朋友吃的,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用餐環境也很好,服務態度也很讚。他們的料理做的都很像葷食,讓妳不會覺得是吃素。



不過我這個小鳥胃去吃自助式的餐點就是只有浪費兩個字,再加上天氣熱又吃不下,一整個都是讓朋友吃個夠本~不過下回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想看看有沒有更不同的素食料理~




推薦指數:









上海歐法蔬食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6樓(漢神巨蛋百貨公司6樓空中花園)


電話:(07)550-2181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消費方式:

成人
午餐
580元+10%
晚餐
680元+10%

兒童91-140cm
280元+10%

幼童90公分以下
100元+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