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智力測驗》答案出爐了!

來猜猜看哦!

5/21 PO出來

6/5公佈答案(結果都沒人猜><)


這是我在一個討論區看到的,答案過幾天再公佈哦!


中國歷史上第一個有英文名字的名人是誰?
大家都知道喔!

提示---> 他是個文人,而且是超有名的



2007/06/05 公佈答案

大家怎麼都那麼客氣,都沒人要猜答案的。

好吧!只好由我來公佈答案了~~~


答案是 孔子(字仲尼~~英文Johnny)


呵!有沒有人猜對呢?


3 則留言:

  1. 哈哈我作弊啦..
    那天看過你的謎題就偷偷去找答案,沒想到真讓我找到了,所以不好意思真的答題.

    回覆刪除
  2. 智力測驗一出來時我也有偷偷上網找答案
    可是我沒找到耶......小宓.....佩服佩服 ^^

    看了twitter
    忍不住要說~~~~~~
    我中一千,贏了!哈......^0^

    回覆刪除
  3. 擬出的泰然了耳且你業要踏外面一點喔(加油)~_____~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