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美食》喜憨兒河堤餐坊

前幾天去高雄,朋友有帶我經過這家店,讓我又想起了這家店的美食,之前有在樂多PO過,現在把文章找出來再重貼一次~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家餐館,是位於高雄河堤公園附近。

這家是朋友帶我去的,去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現在只要有去高雄,都會去這一家店用餐。

他們的服務生,全部都是喜憨兒,只有兩個指導老師在場,一進去,服務生就會來倒水,我覺得他們的水很特別哦!一般外面是用白開水或者是檸檬水,他們的是薰衣草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哦!

再來他們有沙拉吧可以使用,照片上下面那兩張就是了,雖然是個小小的吧,但是內容還挺豐富的,而且我每次去,每次的內容都會有變動,不會說每次都一樣哦!

沙拉吧有熱食、甜點、濃湯、麵包(自己烤)、飲料(有熱水果茶、咖啡、熱紅茶、柳橙汁、檸檬紅茶,還有一個特調如可爾必思,每次去都不一樣)

他們的餐點大致上是以義大利麵,焗烤或排餐為主,味道都很不錯,我個人滿喜歡的,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生很可愛,雖然不像我們一樣有著正常的身心,但他們的服務態度,卻比一些正常人來的好,看妳的水杯沒水了,就趕緊來加水;看妳桌上的盤子沒食物了,就趕緊來收拾;送上餐的時候,還會跟妳說”請慢用”,即使發音不怎麼清楚,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努力工作的態度。







圖片介紹:
(左上)當天沙拉吧上的餐點,奶油焗烤魚及涼拌筍
(右上)沙拉吧的沙拉,當天的沾醬有千島醬及藍莓醬。
(下方)則是沙拉吧的圖片











第二張圖片介紹:
上方是我們當天點的主餐,我忘了名字了,而且人家端來的時候本來是很漂亮的,可是我忘了要拍,已經給它攪拌下去了~

左下方:這是青木瓜,我是不敢吃木瓜的人,但上回我朋友要我吃看看,之後我就愛上了,不過我還是不敢吃木瓜~還淋了一些藍莓醬,好吃!

右下方:那是沙拉吧上的餐點,每次都不一樣哦!我忘了拍甜點,那天的甜點有泡芙、愛玉、鮮奶酪(有兩種,一種是上面有紅豆,另一種是上面有草莓醬)、蛋糕(也是有兩種,一種是起司蛋糕,另一種我沒注意)



美食名店:喜憨兒。河堤餐坊

美味所在: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86號

美食專線:07-3478400

美味網址:
www.careus.org.tw



8 則留言:

  1. 又給我來好多次的驗證碼錯誤!><

    太好囉!先祝妳勝任愉快喔!^^
    偷偷跟妳講:以前我也很嚮往旅行社的工作。

    是誰啊?真是失禮.....
    要密碼居然不直接問妳本人!
    感覺就像是要偷窺別人的秘密 (嚧)

    回覆刪除
  2. 我又來了 ^^"
    這兩天晚上都掛網特別久,就又來看看囉!

    什麼樣的人物都有,世界真奇妙啊~~~

    唉~~最討厭當新人時被兇,
    就不知道那些"老人"在跩什麼,
    會定時來給妳加油打氣喔!

    回覆刪除
  3. hi wen
    congruatulation on your new job!
    for some reason it keep saying the verifying code is wrong =/

    回覆刪除
  4. 恭喜妳,總算找到喜歡的工作^_^

    回覆刪除
  5. ........
    我想她是仗勢欺人吧
    仗著是老闆的親友
    很多不好的同事,在老闆面前多會"做人"
    可是私底下卻欺負新人
    跟她計較反而沒什麼好處
    知道她是"怎樣的人"後,
    就別跟她一般見識
    要是罵人你就左耳進右耳出吧
    自己保持心情愉快比較重要

    我有傳給你搬家訊息你收到了嗎??旁邊是我新家網址^_^

    回覆刪除
  6. 秀秀喔

    她是倚老賣老來扼殺妳的專業吧
    我如果是客人會覺得妳的服務比較貼心丫

    回覆刪除
  7. 感覺旅行社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將來還可以帶團出國 生活很多采多姿 那樣的話剛開始起薪少是可以接受的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部落長您好~
    我是喜憨兒基金會的志工,
    感謝您對憨兒的關懷,
    誠摯的邀請您加入喜憨兒的公益活動愛心聯播,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長可以申請愛心banner宣傳自己的blog,
    參加寫手活動還有機會獲得,
    收錄幾米插畫與憨兒童言童語的筆記書 ,
    憨言憨語限量1000本(別處買不到),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喔…
    詳情請至喜憨兒官方活動網址…http://blog.twm.com.tw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祈祝 工作順心! 闔府安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