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體驗》AUTOBUY購物中心 -【微笑MIT】旗艦館~KOPER 愛麗絲【繽紛趣】側肩袋,容量大又輕巧,外出旅行逛街皆適合

k17
↑KOPER【繽紛趣】愛麗絲側肩袋(湖水綠)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MIT"的產品,目前在AUTOBUY購物中心有個【微笑MIT】旗艦館,裡面有不少MIT的產品,這幾年政府一直在推廣台灣製MIT微笑標章產品,其實台灣生產的產品品質都不會輸給國外,而且價格也不貴。 

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微笑MIT"
或右上方有一個小方塊寫著"微笑MIT"
大家都可以點來看看哪些產品
k20 每一期都會有MIT產品的促銷活動
有喜歡的可以趁特價時買
女生嘛~永遠都是有穿不完的衣服及鞋子、用不完的包包,我個人偏愛包包,雖然我自己會做,但我還是很愛買,於是就點了時尚包包這個品項來看,最後選擇了KOPER【繽紛趣】愛麗絲側肩袋(湖水綠)這個包包。
k21 k22
這個包包容量頗大
可以容納的下A4大小的文件哦!
通過MIT認證的產品,都是經由官方認證的哦!使用起官方認證過的產品,讓人在使用上可以更加安心和放心,MIT商品在認證時也不是隨隨便便檢查的,都有一定的程序,合格後才會給予認證,想要知道更多通過認證的產品或者需要做什麼檢驗的,就到”微笑MIT"官網來看看哦!
k23 微笑MIT首頁
k01 我在AUTOBUY購物中心下單後
東西很快地隔天就到貨了
跟P購物中心有的拼了
k02 收到商品
快速的拆箱來看看
包包還有使用塑膠袋包裝著
媽媽說這個包包的顏色很好看
k03 透明塑膠袋上也有貼著產品名稱
k04 先拆開透明塑膠袋
吊牌是掛在包包上
k05MIT微笑標章
有了官方的認證
才是正港的MIT哦!
注意標籤上下面有一排數字吧~那就是認證號碼,大家可以上微笑MIT官網輸入號碼來看看是否真的有通過認證,也可以看看官方究竟檢驗了哪些項目(請點此
輸入那組數字
就可以看到我買的這個包包認證通過的日期哦! 
k06 k07
另外還有品牌的介紹小卡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產品細部哦!
k08 袋子上方的標籤也有MIT的文字
這個包包的材質是防水布
所以下雨天也不用怕會淋濕
k09 前方有個小袋口
可以放一些小物品
k10 袋口是採用磁扣的設計
裡面有一個拉鍊暗袋
k11 袋子邊緣也有產品清洗注意標籤
不過防水布比較好保養
只要用濕布擦拭就好
k12 底部還有一個PC塑板
可以用來固定包包底部
讓包包可以直立於平面上
k14 難得有個大包包
就很想帶我家兩個小寶貝出門拍照
究竟能不能讓我塞進這兩個小可愛咧!
k15 把她們直立著
空間還有剩
還可以放入照相機、手機及錢包
k16 我習慣用毛巾把她們包起來
然後放進包包裡
這款包包空間滿大的
把她們放入包包中
空間還剩滿多的
k17 我把包包帶到百貨公司
跟朋友見面
k18 朋友看了很喜歡
我叫她揹起來讓我拍一下
呵~最後這個包包她搶走了
好吧!我再買一個好了
這款側背包,容量滿大的,可以買個袋中袋放在裡面,這樣才不會要找個東西還要翻遍整個包包,再加上材質是防水的設計,下雨天就不用怕會淋濕,手提袋的長度還算適當,不會過長,側背在肩膀時不會覺得卡卡的,也不會滑落,這款包包的圖案也挺多的,大家可以上AUTOBUY購物中心去選購哦!
大家有沒有很想要也來選購一下MIT的產品呢?只要加入"享受人生"的粉絲團(請點此),並在以下連結下方留言,就有機會獲得『AUTOBUY好東西我都賣』的購物金200元哦!只要在AUTOBUY購物中心消費,就可以一點購物金折抵一元的優惠哦!名額共有十位,快來留言吧!
活動辦法:
想要獲得『AUTOBUY好東西我都賣』的購物金200元嗎?
請先到活動頁面(請點此)按參加,依照活動內容說明來做,就有機會獲得囉!
1.請先按「讚」加入「享受人生」的粉絲專頁。
2.請在你的個人臉書上發表以下文字+連結:
(文字+連結需發佈到塗鴉牆上,您的訊息貼文須設定為「公開」這樣WEN才看的到哦!)
3.將你轉po在塗鴉牆的連結貼回至『AUTOBUY好東西我都賣』的購物金活動這個網頁(要讓WEN看到您有確實做分享喔)。
4.完成步驟1~3者,即有機會獲得『AUTOBUY好東西我都賣』的購物金200元(共計10名)。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