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試吃》新城彌月油飯。給家人的一份心意,給消費者安全、新鮮的品質

新城彌月油飯上個月就寄過來給我試吃了,但我一直不知道有這個東西,我媽問我那是什麼,我還說~那是軟骨啦!一直到我媽叫我煮來吃看看才發現那是油飯~


新城公司原本是一家外銷蒲燒鰻的公司,直到民國100年創辦人之孫女的誕生催生了『新城彌月油飯』。當初創辦人為了尋找最好吃的油飯,吃遍了全台灣不同品牌的彌月油飯,但是始終沒有滿意的結果。於是指示自家工廠特別開闢新的生產線,不計成本的只為將心目中最好的油飯提供給親友一起分享他的喜悅。(文字取自於官網


新城彌月油飯以嶄新的高檔食材櫻花蝦、干貝、鰻魚、銀杏、五穀、香菇等打造現代健康養生的油飯。


新城彌月油飯導入最嚴謹的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從原物料的挑選,至中央廚房的標準化製作程序,食品以低溫急速冷凍,不含防腐劑,絕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或任何化學成份。每個環節都經嚴密監控與管理,以提供消費者「安全」、「新鮮」高品質的彌月油飯。(以上文字取自於官網


我本身很愛吃油飯或米糕這類型的產品,當我看到新城官網產品介紹時,我先跟聯絡人溝通延後到貨日(因為那時剛好是農曆七月最忙的時候),之後很無厘頭的收到東西還不知情,無意中發現有油飯在冰箱,當然要趕快蒸來吃了。


n01


他們寄了兩盒來給我


用手提袋包裝著 n02 這是他們的產品手提袋


很簡單的設計


送禮也很大方


n03 裡面還有附一張小DM


新城彌月油飯口味有櫻花蝦干貝油飯、蒲燒鰻油飯、銀杏香菇油飯、銀杏五穀油飯四種口味,另有金箔油飯系列、油飯經濟包系列,還有賣粽子及老本行蒲燒鰻


n04


n05 DM內容有簡單的油飯介紹


n06 油飯的外包裝


他們選用的盒子


是可以直接用電鍋或微波加熱的


n07


 n08 


盒上有寫烹調方式


n08  經濟包就是四種口味都有


一盒有四小格


n10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分別為銀杏五穀、蒲燒鰻、銀杏香菇、櫻花蝦干貝


為確保彌月油飯的品質,新城彌月油飯以急速冷凍,零下 1 8 ℃ 的保鮮作為訴求。考量台灣屬亞熱帶的氣候因素,在油飯運送、分發給親友的途中,避免一般傳統油飯必須當天食用完畢,隔餐變質、腐敗異味等顧慮。因此,油飯調理後,立即包裝直接急速冷凍,鎖住鮮美的味道,保證到達消費者的手中時,都是最新鮮的「新城彌月油飯」。


烹調方式很簡單,可以利用電鍋跟微波爐~


電鍋:無須解凍,撕開封膜,加半杯水加熱,跳起來後悶10分鐘


微波爐:無須解凍,撕開封膜,連同容器加熱5分鐘(容器為PP材質,請安心使用)


保存方式及期限:在冷凍(18度以下)可保存1年


n11 蒲燒鰻


食材有海鰻、豬肉、香菇、蔥頭、糯米


上面有著一版蒲燒鰻


味道還挺不錯的


不會有魚腥味


不知是否我把油飯悶太久了


感覺米粒較黏較糊一點


n12 櫻花蝦干貝油飯


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他們還有多給我一盒櫻花蝦干貝油飯


裡面的食材真的很豐富


有櫻花蝦、干貝、蝦仁、豬肉、香菇、蔥頭、糯米


層次很多元


n13 銀杏五穀油飯


裡面有白糯米、黑糯米、白米豆、花生、紅豆等養生食材


還挺養生的


這款油飯就比較不會太過黏


裡面有豐富的五穀


我挺喜歡的


n14 銀杏香菇油飯


這款油飯跟五穀差不多


這應該算是基本款


不過我覺得食材就沒有其他三款豐富


新城的彌月油飯調味鹹淡適中,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急速冷凍下的油飯和傳統相比,一點也不輸給傳統的,對於愛吃油飯的朋友,如果能買個幾盒冰在冷凍櫃裡,想吃的話就拿出來加熱一下可以吃了,何必等到人家彌月送禮呢?


推薦指數:



新城彌月油飯
http://www.newcheng.com.tw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國路5號
電話:08-7796867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ewcheng100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