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分享》假日夜晚來聽歌吧!電影電視主題曲篇

這禮拜參訪的行程多,還沒有時間整理照片,所以找了幾首歌來給大家聽~


首先來聽的是這陣子很火紅的~『步步驚心』的『三寸天堂』,這首歌是由嚴藝丹所演唱的,詞曲也都是由嚴藝丹寫的哦!這部戲雖然很火紅,但我只看了頭跟尾,中間的戲情我並不是每一集都有看,但對於這首歌我還滿喜愛的~



三寸天堂 - 嚴藝丹 (步步驚心 插曲) 詞曲:嚴藝丹


 


第二首是電影真愛挑日子的中文主題曲~『海枯石爛』,是由Olivia主唱,這部電影我很喜歡,這首歌我更加喜愛,我可以一直重複的聽這首歌N次也不膩(聽到都會唱了)


 



 


第三首是幾年前TVBS的偶像劇幸福的抉擇主題曲~『屬於』,是由梁靜茹主唱,這部偶像劇那時我是錄下來看的,現在還有保存著,我很喜歡這首歌,百聽不厭(也是聽到都會唱了)


 



 


最後一首囉~不能一次聽太多,其實我是怕大家開網頁會變慢~


最後一首是什麼呢?我想了好久哦!因為上面三首都是介紹女歌手演唱的,想說也一定要找一個男歌手,就想到了也是最火紅的一部電影~『陣頭』


這首歌由主角柯有倫主唱,這首歌的詞曲是由劉偉仁所寫的,劉偉仁過去曾創作了《如果還有明天》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今《陣頭》成了他生前最後一首遺作。



 


好啦~聽歌時間結束,下回再找歌給大家聽哦~電影電視主題曲篇待續中~


以上歌曲影片全取自於YouTube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