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試吃》香草老爹高鈣軟骨。兩種口味,各有不同的風味

前些日子,有位媽媽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她想邀請我試吃她們所製作的產品,收到產品時,我剛好也很忙,就一直冰在冰箱裡,直到上禮拜才拿出來吃。


香草老爹是一對夫妻兩個辛苦創立的,也已經到了含飴弄孫的年紀,卻因為事業失敗而有了負債,為了要還清債務,兩人再繼續重出江湖,做起了自製便當的生意,但因為市場有限,目前除了在台南、屏東都有設立店面以外,在台南永康也在黃昏市場設攤,也打算做起宅配的生意。


c01


收到時的包裝 c02 包裝盒裡有一包梅干菜軟骨肉及紅燒軟骨肉


c03


紅燒軟骨肉


香草老爹的梅干菜與紅燒口味的軟骨肉已是傳承五代,原本是私家料理,在鄉下有養豬又曾是總舖師的阿祖,用豬勒排的白色軟骨熬煮到軟嫩入口即化,是特殊日子有殺豬的慶典才有機會吃到的珍饈。如今由香草老爹將這兩道私家料理以宅配的方式推出,要讓各縣市的朋友都能一嚐他們的私家料理。


c04 產品資訊都標示在包裝袋上的標籤


c05 裡面還有一張DM


烹調方式很簡單,可以隔水加熱,也可以放入電鍋中加熱~我們家習慣用電鍋加熱,沒有要食用前就先放在冷凍,要食用的前一晚先放到冰箱冷藏,隔天再用電鍋加熱即可。


c06 梅干菜軟骨


c07 軟骨中多了梅干菜的味道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媽媽不愛梅干菜的味道


不過媽媽有說肉質很新鮮


而且處理的也很好


c08 紅燒軟骨


c09 這一道媽媽就說味道挺不錯的


軟骨比梅干菜的還要嫩


幾乎是入口極化(我指的是軟骨的部份)


不過還是略鹹


那天老闆娘打給我的時候


媽媽有給她一些意見


希望下回能品嚐到更美味的軟骨


香草老爹的軟骨其實口味也挺不錯的,跟我喜歡的那一家比起來不分上下,不過媽媽是比較喜歡另一家,當然也有給店家一些意見,或許看老闆娘會不會再調整一下,讓軟骨更加美味。


想吃看看嗎?香草老爹在調整過後會推出優惠價哦~到時候我會公佈宅配的優惠哦~請大家留意吧!


推薦指數:



香草老爹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5-3號(小北五金對面)
電話:06-3035538/0977218807/08-7361319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