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飲品》台南。白面東極品楊桃汁~清涼止渴,另一種排隊美食

楊桃汁這種飲品其實我還滿喜歡的,我媽媽也很喜歡,不過以往我們喝到的楊桃汁都會有點鹹,喝完之後喉嚨會有點緊,所以雖然愛卻不常喝。


白面東楊桃汁從開幕以來,每回經過都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所以我從來沒有停車購買,剛好有一次小琪來店裡拿東西買了兩杯來給我喝,她跟我說這家楊桃汁喝起來很順口,喝完喉嚨不會不舒服。


從那次喝過之後,我就變成了常客~那位遠在英國也愛喝楊桃汁的朋友,妳回台南之後,一定要買來喝看看,真的超讚的~


b01 白面東剛好位在五妃街和西門路的路口


白面東來自於台中,老闆是個年輕人,請來專業人士剖析產品營養,從整體攤位造型到產品本身,楊桃汁傳自家裡的祖傳秘方。白面東這個好味道其實是老闆的伯父向ㄧ位日本師傅精心學習的釀製技術。


b02


白面東的楊桃汁


有經過台中市衛生局檢驗哦~ b03


價格有分大杯、中杯、大瓶及中瓶


另外還有販售原汁


還有分甜跟鹹


大部份販售是甜的 b04 由於台前有很多客人在排隊


所以我不方便拍照


另外,楊桃汁盛裝的冰桶剩一半時,店員就會再倒入楊桃汁,並調配甜度,這個過程要等候一段時間,所以有時候要排隊等候,為了好喝的楊桃汁,大家就耐心等候一下囉!


楊桃汁中加入冰糖、蔗糖、蜂蜜與麥芽糖,楊桃必須用小顆的土種台灣酸楊桃,店長的親戚在台南玉井種楊桃,可以直接從產地收購土種台灣楊桃的果實。b05


b06 名片內有楊桃汁的介紹


我就不寫囉~


b07 白面東楊桃汁各容器大小


b08 大杯是保麗龍杯


一杯29元


b09


為了讓大家看


特地倒在杯子裡


b10


白面東楊桃汁


喝起來挺順口的


喝完之後喉嚨也不會不舒服


我媽說市面上有些楊桃汁會加甘草粉


所以會讓人覺得喝完喉嚨不舒服


我媽媽也覺得白面東的楊桃汁很好喝


b11


裡面會有一些小碎冰


如果不要冰他們會盡量少舀到冰


但沒辦法保證無冰哦!


白面東還有集點送1杯大杯楊桃汁的活動,凡買1杯大杯的就送一點,集滿六點就可以換1杯大杯的,我每次去都買個三杯回家(1杯給阿母,2杯我自己喝~我喝比較快啦!),喜歡喝楊桃汁的可以去買來喝看看,不要怕排隊,她們動作很快滴!


推薦指數:



白面東極品楊桃汁(台南三越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03號(五妃街路口)
電話:06-2230887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原汁也有宅配哦!)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