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試吃》台南。台灣茶奶茶新推出蜜糖吐司~金磚或吐司任君選擇

前幾天朋友跟我說台灣茶奶茶要推出蜜糖吐司,問我想不想去試吃,我們就是自費喝飲料,讓老闆娘請吃蜜糖吐司,於是就有了這麼一場下午茶餐會。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挺喜歡台灣茶奶茶的蛋糕,雖然價格沒有那麼平民化,但偶爾我會去買個一塊蛋糕來慰勞自己一下(當然他們有也有平價的蛋糕捲)。


台灣茶奶茶在崇明路開店面之後,也推出了義大利麵、下午茶點心,最近又推出了最火紅的蜜糖吐司,其實台南有很多家咖啡廳都有推出蜜糖吐司,我很少吃,目前我只吃過兩家,其中一家就是從北部來台南開店的(改天再介紹)。


我個人覺得蜜糖吐司的吐司品質很重要,搭配再怎麼鮮艷、豐富,吐司口感不好就整個大失敗,一直以蛋糕聞名的台灣茶奶茶推出此款火紅甜點時,就是要來試看看吐司是否如同蛋糕一樣美味。


t01 因為先前有寫過這家店了


所以我就不拍外觀


t02


下午茶餐單


t03


飲料單


他們的飲料很平價


跟北門路外帶的價格一樣哦!


t04 大家幾乎都是點煎茶或玄米茶


所以我只有拍幾張


這是冷飲


t05 唯一不同的杏仁奶茶


t06


因為我還在咳嗽


所以點了熱的玄米茶,不加糖


t07 紅茶


大家在飲料上桌後就開心的合照,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上了第一份蜜糖吐司,我們總共要試吃三款蜜糖吐司,第一份是草莓口味的。


t08 草莓蜜糖金磚吐司


這款草莓蜜糖金磚吐司,一上桌就深得我心,因為我比較喜歡金磚吐司,主因是大家要平分著吃比較方便。不過目前還不到草莓季,選用的都是進口草莓,吃起來比較酸。


上面放的是抹茶馬卡龍及一球得意吉的草莓冰淇淋,先說這個冰淇淋,我只有吃一小口哦!(因為還在咳不能吃太多),這草莓冰淇淋吃起來有濃郁的草莓香,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至於吐司部份,我等會再說,先介紹其他款蜜糖吐司。


t09 香蕉巧克力


t10


香蕉巧克力的部份,上面放的是巧克力馬卡龍,吃過的朋友都喊甜,馬卡龍就是要甜,所以我不是很愛,冰淇淋部份,巧克力香味也是很濃郁,吃起來有點苦甜。


t11 我個人覺得香蕉太少了


另外我建議不一定要放草莓來搭配


可以放一些當季的水果


畢竟草莓也不是盛產期


吃起來就是一個酸字


所以我覺得可以搭配其他水果


t12 台灣茶奶茶的特色就是這個卡士達醬


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會太過膩


之前買過他們的蛋糕給我媽做生日蛋糕


我媽對這個可愛的很


t13


抹茶紅豆


搭配著抹茶冰淇淋的蜜糖吐司,就連奶油也有著淡淡的抹茶香味,如果您是抹茶控,可能會不滿意這個口味,我們大家一致認為抹茶的味道不夠,奶油的部份會感到膩口,所以大家都不是很愛這款蜜糖吐司。抹茶的味道店家可能要再調整一下哦!


t14  紅豆的部份


我覺得可以再軟爛一點


甜度再降低一些


因為全部都是甜的


紅豆也跟著甜


好啦!最後我要來寫一下吐司的部份了~台灣茶奶茶的蜜糖吐司。。。。好吃,他們的吐司口感很讚,烤的很酥,吐司上還有淡淡的奶油香味,就算沒有沾到奶油及卡士達醬也很好吃,吐司裡面還有卡士達醬,沾著起也很美味。


台灣茶奶茶的蜜糖吐司不是只有金磚哦~喜歡那種桶狀吐司的朋友,也可以跟他們指定要桶狀的,不過我還是覺得金磚比較適合大家分著吃,一份2~3人平分著吃,然後點杯飲料喝就有個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了。


即日起到10月底前崇明店預約有試吃價 158元,11月起就恢復原價198元哦!飲料的價格也和北門路同價囉~也就是紅茶也一杯20元。


另外只有崇明及永康二間分店有賣蜜糖吐司,10月前去記得先預約哦!還有每人低消100,另有服務費10%


推薦指數:


 


相關文章:


《美食》台灣茶奶茶崇明店之英式下午茶



台灣茶奶茶崇明店
http://www.twtmtea4cake.com.tw/



地址:台南市崇明路227號
電話: 06-2895570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1 則留言:

  1. 雖然我喜歡香甜的香蕉
    但若是另外淋上巧克力醬等
    我會吃有酸氣的草莓^^
    杏仁奶茶~有特別

    版主回覆:(11/06/2012 10:57:59 AM)


    我不大愛香蕉上面有淋巧克力醬
    我每次都會挑那個醬最少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