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飲品》統一多多變大了~創意新吃法。葡萄柚多多、柳橙多多及多多水果冰

今天中午和朋友去陶X屋吃飯,我們四個就有三個點了新的飲品(名稱為覆盆子甜柚優多~官網也沒有此資訊,幸好我有拍MENU)因為我有去冰,喝了一口~感覺好像在喝藥水。


於是跟朋友說我這幾天有用多多加葡萄柚調配成飲品,我都覺得自己調配的比他們好喝(對不起~陶X屋,你們的飲品真的要加油丫~)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多多囉~


最近走進超商就會發現統一多多有大瓶裝的了,而且熱量降低15%,口感更清爽,愛喝多多的我,當然也要買來喝看看的(電視廣告那個妹妹好可愛,看到她的介紹就很想要買來喝)


t01


變大的多多有兩款


一款是原味的,另一款則是減糖的


 t02


兩款都是標榜YB100乳酸菌升級


t03 瓶身都有清楚的成份及營養標示


這瓶容量是300ML


t04 這瓶容量是330ML


t05 保存期限就印在瓶身上


t06 瓶口還有封膜


這樣比較衛生哦~


多多除了單喝以外,其實還有很多變化,大多數是加綠茶(聽說加紅茶很難喝,所以我不敢試),另外還可以加入果汁來調配。


統一大多多單獨喝的話還挺順口的,喝起來當然還是有點甜度,但是似乎沒有其他多多來的甜,小時候我很喜歡把多多冰在冷凍庫裡,等多多結冰後,再用湯匙挖著吃,其實到現在也是沒有改變這種吃法。


多多還可以拿來做蛋糕,本來上禮拜想要試著做,但剛好有事出門就擱置了,改天有時間再來做看看。


剛才說多多可以加入果汁來調配,我試了兩款,都滿好喝的,其實只要是吃起來帶點酸的水果,都可以和多多混在一起打成果汁(因為多多都會比較甜,這樣就不用加糖啦!)


t07 我請表姊幫我調的柳橙多多


t08 柳橙的酸甜加上多多的甜度


很麻吉


喝起來有酸甜的滋味


t09 家裡剛好有葡萄柚


有點酸,又沒有神秘果可以搭配來吃


乾脆榨成汁再加入多多來喝


t10 加入多多後


一樣是酸甜的滋味


裡面還有著葡萄柚的果肉


跟中午那杯比起來


真的是。。。。。


(陶X屋要不要來請教我怎麼調的XD)


另外多多還可以當做水果冰的糖水哦~有次去某家店吃水果冰,朋友點的是優格口味,那種味道就是有點像加入了乳酸菌,所以我就想多多也可以當做糖水加入水果冰中。


t11 我去買了一碗水果冰


請老闆少糖水


t12 加入統一大多多


t13 這樣就變成了一碗多多水果冰了


想不到這樣也滿搭的


其實喝多多也有一些好處,乳酸菌對人體的好處不用我多說,大家可以自行上網去搜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多的創意呢?


最近統一大多多有個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參加哦!


統一大多多活動連結:
http://admd.yam.com/AD_C/?ADID=13FEDEE8255401ED&AID=308FEB8EB0A211CC&LID=414F9E8B66FB1F68&ADURL=AF17F3D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