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體驗》零卡無咖啡因來自日本的『翅果纖美茶』

我們家都有煮中餐,但晚餐我跟妹妹幾乎都是外食族,雖然不是天天大魚大肉的,但外面的食物總是沒自己烹調來的清淡不油膩。


來自於日本的『翅果纖美茶』,主要成份為翅果鐵刀木,它是生長於馬來西亞、泰國、澳洲北部等熱帶地區。特徵是花絮很特別,花冠鮮黃,株高2-4公尺。屬於豆科植物。左右對稱的葉子(偶數羽狀附葉)彷彿是鳥的羽毛。具有抗菌作用和防止黴菌滋生等特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


每100克翅果鐵刀木裡,含有42.4克的食物纖維,比地瓜(每100克含2.2克纖維)更多了20倍的食物纖維,裡面也含有大量的多酚,具排毒利尿的功能,讓人有輕盈的好氣色。


接到了天空的邀約,看過介紹以後,看起來似乎很不錯,就請天空送一盒來給我試喝看看囉!


c01


外盒包裝


 c02


盒子側邊全都是日文字


裡面也沒有中文介紹


不過大概用猜的也知道要怎麼泡茶 


主要成份:


翅果鐵刀木、莎拉西卡、南非產rooibos植物、玫瑰野果實、洋甘菊、瓢瓜果實粉末、香料(覆盆子)
容       量: 90公克(內含6個錫箔袋,每袋有5個茶包,一個茶包3公克)
製造產地:日本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潮濕或陽光直接照射,請存放於蔭涼處。


c03


這邊有寫飲用方法


雖然是日文,但還看的懂


飲用方法


熱飲:水煮沸後將將茶包放入,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


冷飲:以少許熱水沖泡出茶色,再將冰水或冰塊注入即可


建議:每日一包於晚餐後(本產品不含咖啡因成分)


 c04


每盒裡面有六大包


金黃色的包裝真顯眼


 c05


每一包裡面有五小袋


這茶葉味道還滿香的


有一種淡淡的水果及菊花香味


 c06


把茶包放入杯中


 c07


因為天氣熱不想喝熱的


所以先倒入少許的熱水


 c08


待顏色變深後


再加入冰水


 c09


攪拌一下就可以喝囉!


 c10


一包可回沖


我沖了三次


將好也做好了餅乾


泡杯纖美茶加餅乾


下午茶就有囉~


這杯『翅果纖美茶』喝起來很清香,裡面有添加洋甘菊,所以還有洋甘菊自然的香甜,上面建議一天一包,最好是晚餐後,但我個人覺得白天早餐後就來一杯比較好,因為這款茶包是一款可以保持腸道乾淨暢通的植物茶,像我這種沒什麼便秘困惱的人,下午喝了之後,晚上就一直跑廁所,雖然不是那種狂拉的狀況(就只是小小的拉一下),但這樣就睡不好了。


依照我喝的時間,大約隔了六個小時就開始有感覺了,若狀況是和我一樣的人就建議早餐後飲用,這樣才不會半夜起來跑廁所。


至於有便便問題的~讓我阿母喝過以後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至少要幾天才有感︿︿


『翅果纖美茶』哪裡買?請點此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