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體驗》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呵護妳的雙手與全家健康!污垢通通不見了~

橘子工坊的產品其實早在做團購時,就已經熱門一段時間了,當然我是跟團買的人,不是開團的人(所以不要來問我團購怎麼訂?)


這回橘子工坊提供兩款產品試用,剛好都是我之前沒買過的(其實我也只買過碗盤蔬果洗潔精),很開心能夠獲得試用的機會(雖然產品來的有點慢,文章又要快快寫)


橘子工坊是由永豐餘企業所開發的,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品牌精神~ 100%食用級橘油製成:橘子工坊使用通過ISO22000全球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食用級天然冷壓橘子油,不同於坊間多半使用人工香精,散發真正天然的香味,質地純淨,具淡淡怡人的橘子清香,成本較高但品質優異。


恨化學的橘子工坊提供的試用品為「超氧活力去漬粉」,由100%天然冷壓橘子油搭配其他天然成分製成,利用初生態氧技術,可深入凹槽細縫徹底殺菌清潔;另一種為「生態濃縮洗衣精」不添加任何化學有毒成分,能夠真正洗淨不殘留,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o01


收到兩款產品


及一個橘子造型菜瓜布 


o07


裡面還有一本橘子工坊的產品介紹


「橘子工坊清潔系列」講究以天然的力量達成最高的清潔效果。講求毒素無殘留,不讓廉價的合成人工香料刺激肌膚,也不讓刺激的化學揮發毒素侵蝕身體。守護全家人健康:橘子工坊致力創造無毒健康的環境,可以安心使用,讓充滿愉悅的氣氛與橘子的芬芳取代化學清潔劑的毒素。


o02


首先,先來介紹「超氧活力去漬粉」


 o03


瓶身的側邊有很清楚的產品介紹


【超氧活力去漬粉】
深入惱人的凹槽細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與異味,天然冷壓橘油,有效除污,抑菌抗蟑驅蟻不殘留,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無有毒石化成分,去除髒污,更不留下化學毒


o04


瓶口有個箭頭


沿著方向拉開即可使用


 o05  瓶口上有附簡易的使用方法教學


    o11


「超氧活力去漬粉」


有七大妙用哦!


 o12


看完這七大妙用後,我決定拿「超氧活力去漬粉」幫我家的洗衣機"洗澎澎"~


o18


「超氧活力去漬粉」呈白色顆粒狀


一開瓶就聞的到清新的橘子香


 o19


我家的洗衣機買了兩年多了


都沒有真正清洗過


表面上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但這陣子洗出來的衣服都有不好聞的味道


正好有橘子工坊的「超氧活力去漬粉」


就拿來幫它洗澎澎吧!


o20 洗澎澎的程序


先將洗衣機的水放到最滿


倒入100~120克的「超氧活力去漬粉」


o21 我們家這台洗衣機是會先加一半的水


就開始運轉


所以它開始運轉時我就倒入「超氧活力去漬粉」


運轉的時間是五分鐘


o22 


運轉中


o23 停止運轉後


擱置3~4小時(也可隔夜)


仔細一看上面已經飄著一些黑色的不明物體


o24 放置隔夜後


再開啟運轉10分鐘


o25 我的天兒丫


怎麼那麼髒


這一轉就把洗衣機裡的髒東西都轉出來了


接著再運轉洗清就完成了


o26


整個亮晶晶的


當天洗的衣服再也沒有臭味了


也終於找出每次晾衣服時


為什麼會覺得衣服都有一股味道的原因了


o13


接下來介紹「生態濃縮洗衣精」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去污能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低泡沫易沖洗,亦適合滾筒式洗衣機使用


o14


 o15


瓶子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o28 這塊布是我自製攝影棚的底布


有時候拍東西時都會不小心滴到


我又沒有馬上去洗


久了就污垢就卡在上面


怎麼洗都洗不掉


再加上這塊布是布行的廢布


我拿到的時候就有洗過


有些怎麼洗都洗不掉


這回就用「生態濃縮洗衣精」來洗看看


o29「生態濃縮洗衣精」一打開


依舊有著橘子香氣


o30 先將布放入水盆中


倒入適量的「生態濃縮洗衣精」


o31 我將髒污較嚴重的地方


都塗上一點點「生態濃縮洗衣精」


然後用手搓揉


再將布浸泡在水裡30分鐘


搓揉之後,我發現「生態濃縮洗衣精」一點也不咬手,手用清水沖洗過後,除了淡淡的橘子香味以外,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者是有殘留洗衣精的感覺。


o32 因為長年的污垢很不好洗掉


所以我把浸泡的時間加長十分鐘


沖洗過後,經過微風的吹乾


(颱風過後,台南陽光弱了很多)


我發現污垢不見了


雖然還有一些


但那要很近才看的到


基本上能恢復成這個樣子


我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o33 我的小小攝影棚


又可以乾乾淨淨見人了


現在拍照就不用喬角度了


也不用擔心髒東西被拍進畫面裡了


o16 裡面附贈的橘子造型菜瓜布


因為我們家才剛換新的菜瓜布


捨不得再拆開它


所以就沒有使用了


而且也因為颱風天家裡都吃便當


根本沒有碗可洗


o17 即使用菜瓜布


包裝背面也是有產品資訊哦!


 


橘子工坊的產品價格雖然不美麗,但是用量少少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而且天然又環保,橘子工坊也一直致力創造無毒健康的環境,可以安心使用,讓充滿愉悅的氣氛與橘子的芬芳取代化學清潔劑的毒素。


還沒用過橘子工坊的朋友,不妨也買來用看看哦!


 


現在「永豐餘橘子工坊清潔系列」在「VIP平台購物推廣~免比價了,橘子工坊跟原廠買最便宜,還有2%回饋」。


心動嗎?快上網去看看吧!


VIP平台網:http://easybuy.yfycpg.com/Account/LogOn/V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