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體驗》我和悅氏礦泉水的一天~新包裝依舊天然純淨

之前看到宓姊去參觀悅氏礦泉水的工廠,我就有留言說我們家都是喝悅氏礦泉水,而且都是一箱一箱的買,沒想到這回有機會來體驗一下新包裝的悅氏礦泉水。


水對人體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但要喝到真正的好水可不簡單,來自於雪山的天然純淨礦泉水,水源位於宜蘭縣頭城鎮金面山海拔600公尺處,為雪山山脈的支線。為了維護水源地的完整性與安全性,悅氏買下水源地周圍26公頃地,並派人24小時巡視以避免人為污染;水源地上方則是一大片雪山國家原始森林保護區,完全沒有任何人為或工業、農業污染,水質純淨清澈。


 


u01


為了證明我家是真的整箱買的


拍給大家看


旁邊還有一箱


我們喝完一箱後


都會利用這個箱子來做圾垃分類


所以旁邊那一箱剛好另一邊是放空瓶等垃圾


就不放出來給大家看了


 u02


紙箱上也標榜著是來自於雪山山脈天然純淨


看在我們家是"大盤"的份上


悅氏要不要給我們家一點優惠丫~


我們喝水的量兇的很


 


知道我們家為什麼情有獨鍾於悅氏嗎?其實以前我們家也是有買過其他品牌的礦泉水,雖然"平平攏是水",我媽就只有喝悅氏礦泉水時不會有胃酸,這原理我們不懂,究竟為什麼都是水,就只有悅氏讓我媽可以舒服喝水。


去年我看網路某家品牌的礦泉水有特價,當時我想說不都是水,就買了十箱,五箱放家裡,五箱放店裡,結果下場就是我一個人喝完五箱的礦泉水(當然不是一口氣喝完啦!)所以我再也不敢亂買了。


 


 u03


悅氏從2007年開始


每年都會推出一款新包裝


左邊那瓶就2012年推出的


右邊那瓶就我們家買整箱的樂活輕量瓶


拿出來做對照 


 


新包裝看起來就很簡單,瓶身也沒有過多的介紹(全都在那張標籤上),有點腰身的設計,讓人方便握拿,瓶蓋跟樂活輕量瓶不一樣。


u04兩款的瓶蓋不大一樣


新包裝的瓶蓋較深


樂活輕量版的較淺


朋友說她覺得新包裝比較好打開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因為我天天在開槳活輕量版


 


u05 瓶身的標籤將悅氏的特色全標示於此


u06 


悅氏礦泉水 新裝上市
礦泉水領導品牌「悅氏礦泉水」,自 5 月起在便利商店通路推出新瓶裝,透過流線瓶型及視覺的光燦感,帶出水質的純淨;瓶標則以雪山意象設計,希望讓消費者感受悅氏珍貴及純淨的雪山水源。


u07 從另一面看過去


看到純淨的水透出來的字嗎


所有的資訊都在裡面


u09


拍樂活輕量版的標籤給大家看


 u10


成份及熱量標示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喝水,因為我一喝就會想吐(應該就是胃酸惹的禍),但自從家裡買了礦泉水之後,這個問題就解決了,當然我喝其他品牌是不會有胃酸,但是就像我說的,平平攏是水,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及口感,以悅氏的來說,它一入喉就會覺得很清爽,不會有那種卡卡的感覺,而且沒有特殊的味道(有些品牌喝起來會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味道)


所以對我來說,悅氏也是我最好的選擇。


一天下來究竟要喝多少水才夠呢?其實我也不一定遵守什麼一天幾千CC,想喝就喝啦!


我每天一早起床一定會喝上半瓶的礦泉水,所以我的床邊一定會有悅氏;喝完飲料我也一定要喝上一瓶悅氏,飲料太甜我也加悅氏,泡腳前後也一定要喝悅氏,吃藥或保健食品也一定搭配悅氏,所以只要有我在的地方,那周圍一定會有一瓶悅氏在。


 u11 這是我現在晚上睡覺的房間電腦桌


我很常開一瓶喝一半就放在房間


不然就是忘了喝過的那瓶


又開新的


但最後一定會集中在這個房間


所以這個桌子擺滿了好幾瓶我喝過的悅氏


在我媽店裡比較不會這樣


但我那桌上的悅氏空瓶一定也是好幾瓶


我一天至少會喝上4瓶吧!


u12


特地倒入杯中拍一杯


如此純淨天然的好水


怎能不喝呢?


 


悅氏在我們家已經像是必需品了,爸爸每兩個禮拜就會去買,家裡店裡都會放上好幾箱,想喝的時候隨時都能喝的到(要是喝完了,爸爸也會再去補貨),喝水很重要,但也要喝對水哦!


悅氏官網:http://www.yeswater.com.tw/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