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敗家》輕薄攜帶方便的power master 5000mAh高容量移動電源

自從天空有揪便宜之後,每次從首頁進入就會不小心瞄到揪便宜的產品,這下子又多了一個讓我敗家的網站了。 


 

前些時候常聽到朋友提起行動電源,也在街上看到手機店貼出行動電源的優惠價,我都在想這種東西真有那麼方便,以前看朋友使用過太陽能行動電源,那時候就很想買一個,但想想自己每次出門都會把電池充滿,很少有沒電的窘境。

 

但自從換成智慧型手機後,我發現那電力很快就沒電,我常常是手機沒電不能接聽電話(因為我也不習慣多帶一顆電池出門),這次看到揪便宜這個產品時,我馬上就點進去看。

 

當然要下單之前我還有在網路上搜尋過,這個「power master 5000mAh高容量移動電源」評價還不錯,而且真的是"揪便宜"最便宜(其他網站最少賣599元)

 

以下是我當初購買的網頁,當然現在已經賣完了,前陣子還有看到第二次,不過大概也是賣完了~http://josho.yam.com/buy.php?pid=892

 

 

 

 

p01

 

收到產品時,

 

產品包裝的很細心

 

畢竟這可是三C產品

 

摔不得

 

 

 

 

 p02

 

外包裝

 

 

 

 

 p03

 

裡面有附一張簡單的說明書

 




 

 

 p04

 

 產品外觀

 

本來很想買白色的

 

但考慮到白色易髒

 

所以還是買黑的好

 

 

 

 

 p05

 

 

附贈的轉接頭及連接線

 

總共有一條充電用的連接線

 

外加八個轉接頭

 

不管是手機、相機、MP3隨身聽

 

通通都可以充電

 

 

 

 

 

 p06

 

按下開關

 

三個燈全亮表示它現在電力滿滿

 

 

 

 

 

 

 

 p07

 

我的MP3隨身聽充電問題一直是我的困惱

 

他只能使用USB的方式充電

 

之前買了一個插座式的充電器

 

出門去玩回來就不見了

 

現在都只好利用電腦充電

 

有了行動電源我就不擔心旅途中它會沒電

 

我也不會無聊了~

 

 

 

 

我覺得這組行動電源真的好方便,重點它重量很輕,朋友一看到我買的這個就說她想換掉自己的行動電源了,電容量一樣,卻比她使用的還輕耶!再加上他有八個轉接頭,連我爸媽的手機也可以充電,這樣下回爸媽出去旅行時,我就可以幫他們把電充飽,讓他們帶著去旅行,沒電時就可以直接充電,不用再帶一堆充電器,使用的時候還是分哪一個是哪一隻手機的充電器,行李裡面再也不用放一大堆充電器了。

 

 

我有測試過,依我的H牌手機,可充電4~5次,而且我有注意到這款行動電源在手機充飽電後,大概在一小時後會自動關閉電源(若有充電的話藍燈會一直亮著),不用擔心使用過久會造成手機內部零件毀損~不過依說明書的解說是只有某些手機會這樣,所以自己還是多留意一些較好︿︿

 

 

如果有想要買行動電源的話,也可以考慮考慮這一個品牌哦~是說要哪裡買,上網搜尋一下都有啦~

 

 

 

 

 

快來加入~享受人生~我家牙牙會保庇哩賺大錢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1 則留言:

  1. 哀!我反而需要是相機充電的...
    奈何現在相機鋰電池都不能透過這個移動電源充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