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試吃》外皮酥脆的詩良小米蔥油餅

  前些時候收到店家的試吃邀請,我們家還滿愛吃蔥油餅的,而且這種產品在肚子餓的時候,煎一下就可以填飽肚子了。

 

詩良小米這家公成立於西元2007年1月,從研發至今已有五年多時間,專門販售蔥油餅,以小米為主獨特口味,從菜市場的小攤飯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創新,以及堅持,至今才有現在詩良企業。

 

歷經景氣榮衰與市場變化,一路走來,以高效率的品質控管、一流的嚴選商品及價格優勢,積極開發新商機、新利基,不僅「滿足」客戶的期待,進而「超越」客戶的期待。

 

收到試吃產品時,剛好那天有團購到貨,他們的包裝盒上寫"蛋糕",我還一直以為自己訂了什麼蛋糕,也沒有想到是這家店的試吃,所以一直到晚上要回家時才拆開來看。

 

 

 

m01



收到時的包裝

 

有沒有~看起來很像蛋糕盒吧!






m02



外包裝紙盒

 

怎麼看都覺得裡面是蛋糕來著

 

那時候還一直在納悶

 

我最近到底是接了什麼蛋糕試吃









m03



開箱照

 

我一開起來才知道是蔥油

 

店家還跟我說簡單包裝請見諒~

 

哎唷!我第一次看到蔥油餅包成這樣

 

這那裡簡單了~這叫"厚工"丫!









m04



試吃內容是兩盒蔥油餅

 

一盒有六片

 

收到產品時我剛好腸胃型感冒

 

所以一直拖著沒煎來試吃










m05



外包裝上有寫著產品資訊
 

 

他們的蔥油餅都是用小米製作而成的





 

上網搜尋過,小米又稱為「粟米粒」,為台灣原住民從前的主要糧食,用於炊飯、煮粥、製飴、釀酒的風味都很不錯,也是豐年祭不可缺少的祭品。其單位熱量、蛋白質及脂肪的含量均多於小麥及稻米,但是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卻是最少的,其他的鈣、鐵、磷、胡蘿蔔素及維他命A.E.B群等營養素的含量也是相當豐富。(參料來源:樂活營養師



小米的營養成份及價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列出的網址去看看~請點此



m06



冷凍未煎的樣子

 






m07


每一片蔥油餅之間都有放一張塑膠套

 

這樣才不會都黏在一起 




m08



因為妹妹看到冰箱有蔥油餅

 

就急著問我能不能吃

 

那時候我胃還沒好

 

所以就讓她先試吃

 

拍這張照片時,已經有一片拿下去煎了





m09



煎的方法很簡單

 

熱鍋不用加油就可以煎

 

 





m10



另一面煎至金黃色後翻面再煎

 

不過我家鍋子不大好

 

我都會先煎一下再翻面

 

然後再輪流兩面翻





m11


煎好囉!

 

兩面煎至金黃色就好

 





m12



吃起來外皮很酥脆

 

一入口就有著淡淡的麵粉及蔥香味





 

 

m13



加顆蛋來吃也很讚






m14



這款蔥油餅吃起來也很有層次感

 

而且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蔥油餅,我妹她們也說很好吃,試吃兩盒我只吃了兩片,剩下的都不見了,我覺得這很方便料理,而且無論是做早餐、晚餐或宵夜都很適合。

 

詩良小米蔥油餅全是手工製作,1盒售價是100元,目前滿20盒有免運的優惠活動,快揪團來買吧!

 

推薦指數:

 

 

 

詩良小米蔥油餅

http://www.shrliang.com
http://www.ihergo.com/store/a3329247/home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