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試吃》幸福手工天然果醬

這家手工果醬是雙品的老闆介紹給我吃的,結果我拖了很久才想起來要寫這篇文~


這家手工果醬的老闆,出身於科技業(怎麼好多科技業的員工都會想跳離本業來做餐飲業),因為去了一趟法國,學習到做麵包的技巧,手作的感動,帶給他很大的震撼,而後在遇見法國師傅Matthieu後,讓他從手工果醬中認識到手工製作的情感。



有關於老闆對於手工果醬的創立理念,請點此



由於雙品的餅老闆認識這位手工果醬的老闆,於是我有機會嚐鮮,他拿了三瓶小瓶的試吃品給我,他們產品名稱我忘了,但我知道一瓶是百香果口味,一瓶是蘋果口味,另一瓶則是芒果(不過這款好像已經沒生產了)。













在雙品那裡請餅老闆拿了正品給我拍一下



正品就那麼大瓶哦!


















包裝還挺精美的



上面那塊布



我還能拿來利用一下︿︿




 
















一開起來就聞到香濃的果香味



這瓶剛好那時我有做奶酪



我就拿來淋在奶酪上(如下圖)




















百香果的果醬我拿來泡熱水



泡了一杯百香果汁來喝




















泡這麼一小杯



用量不多,喝起來很順口



剛好天冷,很適合來一杯






















這是蘋果的



裡面還有果粒哦!



















一樣也是加在奶酪上來吃



超讚的




 












搭配著蘋果醬來吃



讓奶酪的口感更加豐富



味道有多種不同的感受







他們的果醬都是利用當季的水果製成的,價格一瓶是200元,他們的果醬比較水一點,不像一般市售的濃稠,那是因為老闆希望能盡可能保持水果的原樣,即使是加了果膠,也不要破壞了水果原本新鮮的口感~



而且這樣子的果醬就不僅僅是只塗在麵包上食用,還可以拿來泡茶,或是加在原味優格裡,製成美味的沙拉醬等等用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去看看哦!



推薦指數:









幸福手工天然果醬

http://tw.myblog.yahoo.com/confituredubonheur/




聯絡電話:0919162126    家瑋或佳慧

聯絡E-mail:confituredubonheur@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