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團購》台南關廟嘉芳吐司

這家店是位於台南的關廟鄉,聽說很難買到~~

這家吐司是我們版主霏她跑去排隊買來給我的,我也不大清楚正確的出爐時間,只知道每次出爐時間還沒到,門口就有很多人在排隊了~~(跟三郎餐包有的比)


本來我還在想,就吐司而已丫!有什麼不同的,又聽到我小妹說她自己一個人可以吃掉半條,心想真有那麼好吃~~所以就跟霏買了兩條。








一拿到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味


我是買沒有切片的


因為小妹說直接撕開來吃最過癮









把外包裝拿掉來拍


哇!那香味更是濃了


差點就給它撕開來吃了~










撕開看一下內部


很綿密,而且也很軟~~


拍照過程中就吃了好幾口!










隔天就切了兩片厚片


拿來做三明治(就隨便放料)


先切兩塊厚片放入烤箱烤個幾分鐘


然後再拿出來塗上蒜蓉醬


煎了顆蛋,配上中午午餐沒吃完的肉片


就完成了一個三明治~









給大家看一下我放的材料~


真是好吃!


烤過的吐司,酥酥的


淡淡的奶香味,


而且就算冰了好幾天


沒有烤的情況下


整個吐司吃起來還是很柔軟哦!



不過這吐司不好買,所以我到目前也只吃過兩次,以後還能不能吃到就隨緣囉!呵~畢竟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團購店家資料===

♡關廟嘉芳吐司

地址:台南縣關廟鄉中正路952號

訂購電話:06-5951689

價格:
吐司每條是 $75元 (已經漲價後的價錢)規定每人限買10條



10 則留言:

  1. 吃這麼好,不怕中風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juan(你家小妹)2008年4月5日 清晨7:23

    只吃半條是因為...捨不得吃剩下的
    怕不小心吃光我沒得吃....

    PS.我朋友買都是買切過的啦..我沒直接撕過來吃
    就切的跟外面買的吐司一樣

    回覆刪除
  3. 我買過二次嘉芳吐司
    妳的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4. 呵~還順便徵婚了!真的有用心到!呵

    回覆刪除
  5. 之前看了流涎版的推薦
    我有跑去買豬排來吃耶
    唉....就是去年向小昇拿聖保羅餅 被開罰單的那天
    燙完頭髮很不爽,回家時就順路去買個豬排來吃
    不過吃完也沒有比較開心 呵呵...

    回覆刪除
  6. 哎呀~我也趁開幕來去吃吃嘍
    一方面吃吃耳聞已久的雙品豬排
    一方面順道吃吃知名度很高的紅磚布丁喲~
    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7. 你們很麻吉喔,還幫他徵婚咧哈哈~

    回覆刪除
  8. wen~~
    一直想去嘗嘗看..但會不會又要排隊??
    中午13:30以後..人不會太多吧??
    改天一定要去試試...
    13:30~17:00這段時間有營業嗎??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好吃嗎?很好奇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