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敗家》ELLE斜背包

這個包包是去年12月買的,其實也沒有買很久啦!


話說跟朋友去高雄排隊買麵包時,朋友跟我說她在百貨公司買了一個便宜的包包,她介紹給我看的時候,我心裡就有小小的心動~



為什麼呢?因為我超愛內層多的包包,雖然今年我被好友改掉用大皮夾的習慣(就是改用零錢包),但我包包裡面還是隨時都有一堆東西,怎麼清也清不掉。



我基本一定要帶的東西就是兩個零錢包、一個信用卡夾及我最心愛的相機小金(因為它是金色的咩!)剩下的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比方店家名片~如果要外帶東西,我習慣先打電話去點,到的時候只要付錢就可以走人)



所以,就在某一天,我就叫朋友帶我去百貨公司買,而且超幸運的是,前一天剛好才進新的款式,特價只到那天~










我買的就是這個~



那天最新的花色哦!















這是它最前面的夾層



裡面有一個手機袋















第二層



還用網狀布隔著



裡面還有兩個小暗袋














中間最大的內袋



裡面有一個拉鍊暗袋哦!



我忘了拍背面



背面還有一個袋口



不過袋口是用魔鬼氈黏著



那裡就可以放環保袋之類的東西















袋子的側邊還有一個小暗袋



可以再放第二隻手機







我現在出門都是揹這個包包,雖然它還是無法塞進我所有的東西(其實是我東西太多了~),但我挺喜歡這個包包的,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在這之前我還有買了一個粉貴的包包(是我買過最貴的),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拿出來使用過,改天再來介紹那個很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