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試吃》莊爸泡菜

這盒泡菜是一個團員拿來給我試吃的~



其實在團員拿來給我吃之前,早在三個月前我就已經有吃過了。



那次的經驗很特別~



那次是因為住嘉義的表妹要辦歸寧宴,爸爸想說遊覽車都租了,乾脆早一點出發,全家族的人一起坐遊覽車去奮起湖走一走,然後再到嘉義市區喝喜酒。



大家對於這趟旅程都很期待,沒想到。。。。那個司機先生開車技術超級好的,居然讓我們整台車的人都吐了(沒吐的是因為他們都吃了暈車藥,一上車就睡到目的地)



請大家想像一下,一群穿著漂亮衣服的女人,遊覽車一停,馬上衝下去佔好位子,就是要去吐,那種畫面有多壯觀丫!我說~男人不是沒吐,而是早就衝到廁所吐了,我那個大表哥更誇張,他是直接抱著垃圾筒吐的。



我堂叔的女兒坐我旁邊也吐,我看姪女吐了,也不小心跟著吐出來,堂叔坐我另一邊的位子,看到我吐沒多久也跟著吐了,重點是還沒塑膠袋可以裝嘔吐物耶!我堂叔那時候看到我吐了,還趕快遞衛生紙給我。



也因為這樣,大家到達奮起湖時,全車已經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吐過了,一走到老街,有很多店家招呼我們試吃,有些是酸性食物(如酸梅)~夭壽!已經吐的天昏地暗了,不想再吃到跟酸有關的東西。



突然,一個先生遞了一盤泡菜給我,當時我只想藉由辣把口中那股酸味壓下來,一吃~~~還滿好吃的,嬸嬸看我在吃也跟著吃,雖然很好吃,但我們都沒有買。



因為我們接下來還要去喝喜酒,不適合提著泡菜上車,當時看名片知道台南有分店,就想說回台南時要去買,不過。。。。當天大家都在討論有關暈車嘔吐的事情,一回到台南早就忘光光了。(我從小到大坐遊覽車從來都沒有吐過,除了小學因為車禍有輕微腦震盪,隔天郊遊在車上小吐以外,這還是第一次我吐過最嚴重的一次。)




這個莊爸泡菜,反而是在我胃最不舒服時,得到解脫的食物。



他們老闆其實是阿里山奮起湖著名的老餅店-『德銘餅店』掌控美食大權的莊爸,因為喜愛美食而四處搜尋美食,在朋友的傾囊相授再加上自己研究改良後,研究出這款莊爸泡菜。












試吃的份量不多



它的辣度很適中



白菜酸中帶點香味



咀嚼過後還會有點回甘



 









DM















內頁有他們的產品介紹

















背面是門市資料







他們的泡菜我個人是覺得還滿不錯吃的,只是跟我愛的那家還有些許的差距,愛吃泡菜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哦!



個人評論:








莊爸泡菜
http://www.agezb.com.tw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電話:06-29343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