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團購》福氣蒲燒鰻及香豬排

其實這家店的東西已經訂過很多次了,剛開始有試吃價,大家都覺得很好吃,而且又便宜,所以就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團。


為了這家的產品,我甚至在去年的年初二,被幾個無聊人士批判,一整個過年喜氣的心情都沒了,所以後來我就不大願意再開此團了。(其實也不是店家的問題,只是一開團,我就會想起年初二那件事)




我爸爸還滿喜歡吃蒲燒鰻的,平常時我媽是在黃昏市場買的,之前也有跟團買過別家的蒲燒鰻,但不是很滿意,所以出現相同產品時,我的興緻是缺缺,只是團員很想吃,那就幫忙開團了。











因為有試吃價




我的第一團貨來的很多



 












一箱裡面有40條蒲燒鰻















當初試吃有半條蒲燒鰻



也有一整條的



每一條都有真空包裝















這是一條的樣子



看起來還滿大一條的















另有附贈薑片及芝麻














還有照燒醬汁



但請注意



因為有主購反應醬汁會漏出來



店家後來就把醬汁跟鰻魚包在一起了



就沒有這瓶照燒醬汁了






接下來是要介紹我最愛的香豬排,他們的豬排我覺得很好吃,但也為了這句豬排,在大過年的被人批判,雖然我也知道是那些人沒事找事做,但心情還是有受影響啦!



它一包有十片豬排,不過我忘了拍一整包的樣子,所以就請大家看烹調過後的樣子囉!











這是用電鍋蒸好的



吃起來很像滷的排骨



味道鹹淡適中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這是用煎的樣子



吃起來就有淡淡的香料味



還是很好吃
















因為只是要試吃



所以我自己是訂半條的















剖面照



其實不會很厚



搭配醬汁去烤一下還滿不錯的



不過有微小的刺



小孩不適合吃



 


他們的蒲燒鰻跟我媽媽在黃昏市場裡買的有差,不過我媽媽說這樣的價位算可以接受,黃昏市場的我曾經寫過,大家可以去看看哦~請點此





個人評論:








福氣蒲燒鰻

http://www.ihergo.com/store/foodty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