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試吃》慕鈺華三星蔥產品

這也是我從百傑的活動中拿回來的試吃品,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有生產冷凍的蔥油餅,所以不敢去索取。


一直到我跟宓姊提起時,她才跟我說,她們給的是常溫的產品,宓姊還幫我跟服務人員說,她們很親切的拿出試吃包來給我~



活動當天,慕鈺華及阿基師都有去參加,慕鈺華還上台說了自己成立這家公司的由來~在我的印象中,她一直是個很柔弱的女子(可能是她每次都演那種苦命的女人~),我以為她人個子不會很高,沒想到人還滿高的,而且人也很親切。



她雖然頂著明星的光環,開了這家慕鈺華三星蔥油餅,除了辛苦以外,還不忘做公益,她讓單親家庭無加盟金來加盟她的公司,幫助許多單親家庭,讓那些單親媽媽或爸爸有工作,還可以照顧的孩子,這方面就讓我很感動。









這是我拿到的試吃包內容














裡面有一包宜蘭餅













金桔檸檬易擠棒












全麥黃金酥



這個很可惜~



因為不曉得被誰吃了



我都還沒拆就不見了~













先來介紹金桔檸檬易擠棒



當天在會場



我唯一喝到的飲料就是這個



超解渴的~












把袋內的液體倒入杯中



它的液體是有點膏狀的




 








加入適量的冰水



拌一下就可以喝了



要加多少水就隨自己的意思啦!



喝起來很順口



而且很方便



會讓我很想買來喝



因為我不愛喝無味的水



偶爾會想加點東西進去



這個也是選擇之一哦!














再來拆宜蘭餅來吃



袋子背後有寫餅舖的由來~













還有食用上要注意的事項













這不就是牛舌餅嗎?



添加了青蔥的牛舌餅



好特別哦!












這餅很薄


吃起來青蔥的味道很香濃



但沒有蔥的嗆味哦!



還滿適合當零食的~






當天在會場還有試吃到他們的蔥油餅,我目前對他們的蔥抓餅及餡餅很感興趣,改天有機會開團訂來吃看看︿︿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
http://www.decha.com.tw/



他們的分店滿多的,可以至官網去看地址哦!




 


1 則留言:

  1. 全麥黃金酥很好吃喔,你沒吃到真可惜
    我的宜蘭餅被我摔碎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