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閒聊》不可思議的現象(2)

昨天最後是講到緣份,我覺得有很多事情,冥冥之中都是註定好的~


前幾年(應該是兩三年前),有一天我媽跟我說,最近爸爸在處理一件很棘手的事情~



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我表妹幾年前在上班途中,看到了一件車禍意外,當時她不小心看到了亡者的遺體,騎過去時她心裡想~好年輕哦!



沒想到,那位亡者的魂就這樣跟著她,一直到兩年前的某一天,表妹突然在家裡哭著對她媽媽說(也就是我阿姨)~我想要回家,請妳帶我回家~



阿姨平常都有到外公的神壇幫忙,她一看就知道自己的女兒不對勁,但因為那天我們家並沒有"辦公事",所以阿姨只好帶女兒去大廟找廟祝幫忙。



大廟的神明說表妹身邊跟了一個女孩子,她希望能找到回家的路,於是阿姨答應會幫她的忙,但希望她先離開女兒的身上。



阿姨依照那女孩子提供的資料,查到去年車禍的女孩子名字,還聯絡到女孩子的家人(對方家人住在台南縣),剛開始他們還不相信,但阿姨說如果你們不來帶女兒回去,她就會一直待在我女兒身邊,到時候有危險的是我女兒。



對方的母親因為失去女兒很痛苦,而且女兒去世一年從未夢見她,接到這樣的電話也不知如何是好,幸好他們家也是道教家庭,也去請示神明的意見,神明也是告訴她們,女兒真的在我阿姨家。



於是他們來到我外公的神壇那裡,舅舅讓他們跟女兒對話(情形我就不清楚了)反正只知道對方說他們有自己信仰的神明,希望由他們的神明來處理這件事(其實是怕我們騙他們錢啦!)


我爸爸就說可以~但你們一定要趕快讓我姪女恢復正常,不要在讓她跟在我姪女身邊。


之後,那家人好像真的把女兒的魂給帶離表妹身邊,其實那女孩子並沒有傷害我表妹什麼,甚至還有幫我表妹保住工作,只是她一直跟在我表妹身邊,也讓我表妹的健康狀況出現問題。


人有三魂,那女孩在車禍事故發生後,她的一個魂被家人召回去,另一個則是跟著我表妹,那還有一魂呢?據說是在營區裡,因為當初她是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騎車不小心滑倒,才被後方軍車碾過去當場死亡。



聽說她的這個魂把營區裡的人弄得不得安寧,只是一切都是聽說,我也是當做八卦聽聽就忘了。



這件事,我想也告一段落了~



就在那之後的半個月,我在店裡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詢問金紙的價錢,還說他們是軍營要使用的。當時我就問我媽,該不會是騙人的吧!從來沒聽過營區要拜拜的(而且又不是農曆七月)



不過他們只是來問價錢的,我們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沒多久那個男生又打來,他又問了一些問題~這時媽媽才覺得怪,營區拜拜為什麼要用到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但是,我們還是報價啦!反正有沒有來買都沒關係,那男生只說他要跟其他人商量一下再打過來~



突然,我腦海中閃過一件事~~~就是那位附身在我表妹身上的女孩子,我就跟我媽提了一下,媽媽這才覺得不無可能,不然營區幹嘛要買那麼多金紙去拜拜?



一直到那個男生打電話過來,原先聽他的話好像是希望我們再便宜一點,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跟別人買了,但當我問起~請問你們是要祭拜誰?



他說要拜一個人,我就把那女生的姓講出來(其實我現在已經忘了那女生的名字了),他嚇到了,直問我怎麼會知道?然後又說~~我現在馬上去你們店裡。



那個男生沒多久就來了,他把事情跟我媽媽說~


他說,當年撞死那女孩子的是另有其人,但那個人只是被關一段時間就退伍了,因為他也不是故意撞死那個女孩子的。



事情發生時,肇事者被關起來,而他和軍中長官及同事被派去處理屍體,並協助家屬處理後事,所有的費用都是他們六個人分攤的(他說很倒楣,他只不過來當個兵就遇到這種事)



結果,那女孩子好像以為是他們六個人撞死她的,於是就惡整他們,害得他們在軍中的生活很不好過,甚至有可能會被關上好幾年(這之間的事他沒有講的很清楚,畢竟有涉及軍中的事情)



後來他們六個人決定再幫那個女孩辦一場法事,想要化解大家遇到的那些倒楣事,好像有跟女孩的家人聯絡上,於是決定照他們講的買一些東西祭拜她,包括金紙。



他說會來問我們價錢是因為有人跟他們講,我媽媽賣的金紙很好,而且我媽也很熱心,所以才會打電話來問。



我心裡在想,也許是那女孩牽引著他們來找我們的,因為當初那個女孩子執意要我們家神明處理她的事情,但她的父母就不願意。



所以現在她要用的東西,她只好讓那群人來我們家跟我媽媽買,然後燒給她,這樣也算是有幫到她。(因為營區離我媽店裡有一段路~至少要有二十~三十分的車程,我想沿路上也有不少金紙店,不一定要跟我們買吧!)



後來我媽還教那個男生在拜拜的時候,要怎麼跟那個女生講,希望能幫助他們六個人渡過難關,最後他們六個人有沒有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既然報紙沒刊登出來,那就表示他們沒事~~正所謂No News is good news。



以上的故事告訴我們~~~遇見車禍時,千萬別太好奇去探看,也別在死者面前有任何想法。。。。






 


1 則留言:

  1. 前面那段跟我小叔情況一樣
    他也是上班途中見到車禍,也看到屍體
    亡者就跟他回家了(是個女生)

    這位小姐當晚還跑去跟小叔睡覺
    小叔說睡夢中聽到有人要他睡過去點
    嚇得他半夜起來跟土地公擲筊,連10個聖杯
    隔天又跑來我老公的睡夢中,站在他前面轉圈

    後來也是找熟識的宮廟把她請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