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美食》中壢車站附近的美食

接下來這篇是寫給娘家在中壢的IRENE看,不曉得她有沒有去過這些店?如果沒有,等哪天IRENE回娘家,我去找妳一起去冒險時,我再帶妳去~呵!


我們離開夏洛瓦之後,我和小鍾就沿路走到火車站附近,因為我在去之前,有先做過功課,所以大致上有幾家店想要吃的。



不過我們沒有特意去找,就想說有看到再看要不要吃,我們走了好久,邊走邊聊天,突然就看到大樹下有一家店很眼熟。小鍾說那家就是我想吃的冰店。









就是這裡哦!



 










店裡的招牌



冰的種類還不少











這台機器就是他們的生財工具














小鍾點的冰



她點了一個紅豆+綠豆的冰















這樣一碗50元















這是紅豆口味



紅豆是花豆,本來以為是小紅豆



他們的冰很綿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綠豆口味



我比較喜歡綠豆口味





這家冰還不錯吃,下回若有去的話,我要試試其他口味的冰~



之後我們搭公車,再走回小鍾家,小小休息一下後,就準備要去坐車了,因為我是搭火車回台南,回到家大概要九點了,所以打算在車站附近買個東西上車去吃。



小鍾推薦我一家蛋餅店,本來我還想不知道能不能吃飽,沒想到。。。












就是這家哦!



也是在車站附近而已~




 











其實這家的總店是在台北



店名是葉媽媽蛋餅店



上面有貼報章雜誌的報導
















非凡新聞也有介紹過哦!













我點的是鮪魚口味



但後來我滿想再買一個油飯口味



不過又怕上車後沒馬上吃



會不好吃,所以就只買一個














我在等車到的時候



先拿出來拍



一看到這三塊



我就很慶幸,幸好只買一個














在月台時又再拍一張



人客丫!這麼大一塊肯定能吃飽的啦!














看看裡面的鮪魚



這個蛋餅真的好吃



每一口都吃的到高麗菜和鮪魚



吃起來很爽口



而且真的很有飽足感





下回再去中壢的話,我要再去試看看其他口味,還有小鍾極力推薦的潤餅。










中壢榕樹下冰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3號



電話:0938388858


營業時間:09:00~24:00





蔬菜蛋餅



地址:待我查到再PO出來哦!

 


1 則留言:

  1. 個人也是聞名去吃的,我真心的覺得"榕樹下"不怎麼樣,不知道為蛇麼那麼多人去,普通到不行又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