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美食》中壢。夏諾瓦義大利麵

終於要進入第三天的行程了,其實第三天都是在吃(我的遊記也幾乎都是在寫吃的~哈!)


第二天的晚上,我是住在內壢的朋友家,她是我的國中同學,N年前就嫁到中壢去,每回我北上時,都會去她家住一晚,每次見面兩個人都可以聊到很晚。



不過這次不同,因為她隔天要上早班(朋友是護士),必須一大早就把小孩送到公婆家去(她老公也是要上班),所以我們不但不能聊很久,也要很早起。


第三天一早,就由中壢的朋友和她爸爸到內壢來接我,這個中壢的朋友,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也是從寫日記時認識的(認識的時候那個系統已經開始轉成部落格型態了),說起來我們的緣份很奇妙,之前去中壢玩時,她曾跟她的男友(現在是老公了)帶著我們四處走,也曾來台南找過我。



雖然我們很少在MSN上聊天,也沒有通過什麼電話(有通電話的次數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但是一見到面時,卻沒有什麼陌生感,就好像是認識十幾二十年的朋友。


她在今年就要當媽媽了,真替她感到開心,那天她招待我到這家店吃飯,聽說是她一直很想去的店,我們兩個吃完之後,就一路走到火車站,然後再坐公車回她家拿行李~~我說,這天走的路,已經把我這個月的運動量都用光了~而她說,今天走的路,是她懷孕以來走最久的。(我媽還為此罵我,說要是壞人家運動過度怎麼辦?)



那天早上,她接到她家之後,她的媽媽還特地為了我做了蔥餅,而且還是前一天晚上就揉好麵糰了。(老實講我很想拍照吶!但怕她媽媽會想說我為什麼要拍照,所以忍著不敢拍)


鍾媽媽的愛心早餐,還有小鍾打的香蕉鳳梨牛奶,讓我飽到差點連午餐就吃不下了。(謝謝妳,鍾媽媽~~還有鍾爸爸一大早就起床來接我,還要載我們去吃午餐~辛苦你們了)



接著來介紹我們中午去用餐的店囉!



小鍾說她有訂位,但那位接電話的先生並沒有問她是要訂什麼時候的?而且也沒有打電話來確認,一直到我們到了這家店,她們才說剛剛有打電話要詢問,但小鍾沒接(她忘了帶電話出門),剛好有客人訂位的時間是在1點,所以先把他們的位子給我們。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到的時候還沒營業,所以就先去對面的小7領錢,才走回去就一堆人在外面等開門了~~~



圖很多,我就不多說了,直接看圖介紹囉!














店門口
















店門另一側



他們的位子剛好是三角窗
















門有兩個



左邊那個才是大門



右邊那個是坐室外的客人進出的門













營業時間















門口玻璃有貼MENU



在等候時可以先看



一入內就可以點餐了~













店員在帶位時



我從旁邊進去趕緊拍



不然等一下客滿了



我又不敢拍了~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佈置的很像在客廳用餐的感覺



旁邊還有壁爐















店內另一邊的位置












吧枱











我們是坐室外哦!



那天還下著小兩



還好有遮陽棚



雨不會噴進來
















桌上擺放的餐具












水杯













每桌都會給一瓶檸檬水












我們座位的後面

















他們後面也有很多裝飾品















MENU












MENU內頁一

















MENU內頁二














MENU內頁三













MENU內頁四



我跟小鍾都有加99元變套餐哦!

















MENU內頁五







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點了南瓜雞肉焗烤,我點的是飯,小鍾點的是麵。













我們的濃湯也都是選南瓜濃湯




味道很讚,南瓜的香味很濃



裡面還有麵包丁



喝完之後會想再來一碗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塔塔醬



味道很不錯


調配的很適中



 











帕尼尼餅



這個麵包挺好吃的



再搭配上那個醬真的很完美















我的餐點送來囉!

















很特別~



他的每一口飯都吃的到南瓜香濃的味道



裡面放了一些我不敢吃的椒類



所以都讓小鍾包辦了



另外還有雞肉及花椰菜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很撐












小鍾的焗烤麵
















麵是斜管麵




我覺得吃這種麵很慢




因為要一管一管慢慢吃~呵!
















我的附餐飲料~~水果茶




就一般啦!還不錯喝















小鍾的熱香柚茶













杯子底部有隻可愛的小牛












小鍾的甜點~芒果奶酪












我的烤焦糖布丁











上面的焦糖吃起來甜甜脆脆的



下面的布丁滑嫩順口



我以為會是像烤布蕾那樣的濃稠



不過我喜歡布丁的口感~好吃!





這家店真的滿不錯的,難怪在中壢有兩家店,而且價位在北部來說算很便宜了,住中壢的朋友,不妨去吃看看哦!要記得先訂位哦!




個人評論: (扣一顆星是因為。。。。訂位先生有點迷糊~呵!)







夏洛瓦義大利麵




中央店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電話:03-4938878




SOGO店
地址: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


電話:03-4266878




 


1 則留言:

  1. 我不知有2家,早知道就帶你去最近的那一家了…就是九和一街那一家。哈哈~~
    結果我在另一個禮拜,又和同事再吃一次(因為她也是找到某家義大利麵不錯,到現場我才知是同一家)

    呵呵~~能盡地主之誼很開心的~~
    那天走路我是還好啦!我媽一直嫌我太幸福都沒運動耶!(因為都有人接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