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試吃》金格食品之義式香料香酥棒

上個月接到一封信,詢問是否有意願試吃,當時我誤以為是料理(就名稱看起來以為是料理包),還想說金格不是賣蛋糕的嗎?怎麼會有料理包~好奇心使然就回覆了~


所以說年紀真的大了,人家明明就寫義式香料香酥棒,我就硬要給它看成義式香料香酥雞,哈!有沒有給它很誇張~~(我是到了對方要我去門市取貨時才發現是義式香料香酥"棒",差點跟我媽說,可以少煮一道菜了)


金格食品一向是以彌月蛋糕或喜餅禮盒為主的,這次推出的義式香料香酥棒,是義大利最受歡迎的點心,強調少油無負擔的風味,吃起來酥脆可口,越嚼越香。



口味有四種,分別為洋蔥起士、巧克力豆、竹碳芝麻、義式香料。







那天去門市取貨時


我還以為會是給試吃包


沒想到那麼大方給一盒











他們這個盒子設計的很簡單大方


很適合送禮



右下方也有印上他們店的LOGO










盒子背面有做介紹



給它看了一下熱量標示



每一種口味約250卡


這樣算低厚!



可以安心的吃~

 










打開盒子一看


哇~是管狀的


簡單的圖案


設計的很可愛~










每一管都拿來特寫一下

























拿來量一下


每支的長度約有20公分


我的尺是15公分啦!


沒辦法當時只找到這隻尺











這是義式香料口味



最具義大利在地的口味,


讓人如身置義大利一般,


清脆爽口,溢齒留香。




 






巧克力豆口味


運用上好黑巧克力入料,


刺激味蕾的三大區,


提出帶有甘苦的香甜味。




 







竹碳芝麻口味,



加上養生竹碳粉。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同時也可以幫助體內排除雜物。


 







 

洋蔥起士口味


在義大利即是原味,


起士香味,讓人不能停手。 







 
這四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是義式香料及洋蔥起士,口感吃起來香酥,而且還滿硬的,在口中咀嚼時還帶著香料的香味。


巧克力口味就如同介紹所說的,吃起來會有種苦甜的滋味,我個人不是非常愛吃巧克力的東西,所以就覺得還好。


而竹碳芝麻,就是帶點芝麻香味,很清爽~但就覺得味道沒有前兩種來的香濃(丫!竹碳應該本來就沒什麼味道了~呵!)


這個香酥棒我分了一些給朋友,剩下來就拿來K書時,一邊K一邊啃為什麼說啃呢?唉!我牙齒不好丫!就只能用啃的啦!啃完一根剛好看完一些(這有振奮精神的效果嗎?)



喜歡吃這種餅乾的朋友,可以去金格門市買來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金格食品

http://www.king.com.tw/

 


2 則留言:

  1. 桃園金牌好店2010年9月23日 清晨6:32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
    部落格好文推薦 抽大獎

    用自己的部落格推薦桃園甜點的話,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自行


    在此轉貼一下用部落格推薦甜點美食後參加抽獎的做法給大家做參考
    拉!!
    『推薦店家』的方法很簡單,只要你所撰寫的文章有介紹到桃園在地
    的"甜點"美食或餐廳,文章內有文字介紹與餐點照片2張;並且在文章
    最前面貼上:
    本文參加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甜點店家推薦活動,活動網址
    http://www.greatfood.tw

    然後一定要再回到活動網站:
    http://www.greatfood.tw/event/suggestion 這邊,填入你推薦店家的
    相關資料與你自己的基本資料,完成以上註冊動作,就可以算完成推
    薦,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囉!!!

    算是個不錯的好康訊息拉!!請大家多多支持桃園的甜點摟~~~

    回覆刪除
  2. 桃園金牌好店2010年10月9日 清晨6:37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
    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