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分享》邰正宵-位置

來聽歌囉!

 

最近在看八大十點檔的韓劇『來不及的愛』,聽到了一首很令我感動的歌曲,當時以為是新人唱的歌,劇播完後,又播了這首歌的MV,才知道這首歌是邰正宵主唱的。


以前我就很喜歡聽邰正宵的歌,從他和張雨生出的一張合輯,那已經是卡帶時代了,那首歌是邰正宵來台灣參加比賽時唱的一首歌,我不大記得歌名了,但是那首歌我當時真的很喜歡~那個卡帶我還有收藏著,改天找出來看歌名。


他的專輯我幾乎都有買,只是後期他似乎很少上通告打歌,又加上我也很少聽電台,所以還一直以為他消失在歌壇了,所以這次聽到位置這首歌,還以為是新人唱的。他的歌一直都是那麼的抒情,很輕易的打動心弦,這次這首新歌,一樣才一次就讓我有所感觸。



先給大家聽聽這首歌~~







位置-邰正宵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But That's OK

你們分手的時候吻別 也沒關係

你的眼淚也可以讓他為你擦去

你的擁抱也可以不必為 我顧慮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 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空虛的位置

我愛你勝過這個世界 願你珍惜

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Take It Easy

你的眼淚會不會放心讓我擦去

你的擁抱會不會只是為了逃避

我在你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 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特殊的位置

到底多少寬容才不算太自私

我也會忌妒會猜疑

原來最遙遠是兩顆心的距離

越靠近越想你想的好孤寂

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抗拒

我要的不是一個多餘 或剩下的空隙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孤單的位置

oh~~~我在你的心裡是否還留一個位置

是沒有人能夠代替 不能轉移 不能壓抑

我要的不是一個荒蕪或傷心的廢墟

我要佔據你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

如果可以讓你更幸福 情願犧牲自己

我會消失在你心裡被忽略的位置




在我心裡有一個位置保留給一個人,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那個人是誰,我想我也永遠在他的心中,我在他心裡的位置是沒有人能夠代替也無法轉移的,而他在我心裡也是。


就算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但他給我的美好回憶永遠存在我的腦海裡。



呵~離題了~這次邰正宵的新專輯裡的第二主打歌是九霄云外,這首歌比較搖滾,但也滿好聽的,感覺有點像宗教音樂~是首讓人聽了心情輕鬆的感覺,我也有找到MV,PO來給大家聽看看哦!








我已經試聽過了幾首歌,感覺是張很不錯的專輯,是張會讓我花錢買的專輯(不知我有多久沒花錢買專輯了~)




以下是專輯介紹:


從聆聽根植大地的…九佰九拾九朵玫瑰,到靈聽觸及雲端的” 九霄云外” 歷練一新的邰正宵,帶人們進入一個藍天遇到大海,情歌不再傷感、生命意義非凡的時空裡,共享天空以外的情懷之歌,將人世間的紛紛擾擾拋於九霄云外,心靈的"位置"就在愉悅的境界裡,擁抱著"三十三"的生命應驗,直到永遠。



邰正宵創作力最旺盛的一張專輯,結合搖滾、民瑤、中國風、Balled、Gospel 於一身,低調的霸氣、溫和的神秘、溫柔的搖滾 在情歌的天空裡,佔據了一個永恆的位置。



一直被問及何時發片的邰正宵,終於日前完成最新創作專輯,計劃中秋節前夕,用音樂陪伴大家賞月,用情歌把煩惱置於"九霄云外"!



由於這次的專輯照片和MV拍攝工程龐大,整個拍攝工作大隊除了大多數來自香港外,還結合了中國大陸及台灣,兩岸三地的攜手合作,一行數十人深入川藏自治區的年寶玉則及其週邊大草園取景拍攝,為了到達這個美麗的天地,路程從災區四川汶川出發,路途險要而漫長,花了十七個小時才到達拍攝現場,大家喊辛苦之餘,直吶喊著「哇到這裡真像是有如紐約長途飛行的路程呀」,不過看到了平常無法看見的房屋草原及民族風情,心中對未來幾天即將見看到的更多風景,多了一份盼望,所以喊苦完後,就不覺得累和辛苦了!



這一趟長途跋涉,拍攝地前方不僅千年不化冰山,美不勝收外,拍攝地點高達海拔五千多公尺,大隊人馬最擔心的就是邰正宵可能會有無比難受的高原反應,但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定點,邰正宵又唱又跳又打鼓,卻氣定神閒,反而很多工作人員已紛紛不支倒地,可幸無人受傷。



除了新鮮的高原反應,新奇的沒有任何不適反應外,邰正宵更在這次的拍攝工作中,經歷了川藏區奇洲的天氣變化,在一天之內體驗了春夏秋冬,風和日麗和狂風暴雨的經驗。而在這有全新的造型中,邰正宵一改過去外表光鮮亮眼的情歌王子打扮,而穿起軍裝走起行軍風,在拍攝過程,他手拿吉他、小鼓揮灑自如,更不時與許多西藏小朋友和僧侶互動,帶分贈一些小禮物給當地的孩童,讓他們都開心不已。



這次新專輯的MV,將三首主打歌「九霄云外」「位置」和「三十三」三位一體,低調中帶著霸氣,浪漫中不失搖滾,深情中不忘勵志,再次穩居歌迷心中永恆的情歌王子位置。




最後希望這位情歌王子繼續創作出讓人感動的情歌,還有丫!!!!上節目打歌一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