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試吃》高雄不二家之紅酒桂圓瑪芬

 

這是FUNP瘋體驗我第一個索取的產品,這是我家阿母愛吃的,所以想說索取給她吃看看,要是她喜歡的話,改天有空就可以開團了~


其實桂圓瑪芬就是桂圓蛋糕啦!以目前我們所吃過的,我媽最愛的是彰化的寶珍香(這個我也拖很久還沒介紹),但基於嚐鮮心態,當然還是索取不同店家所製作的桂圓蛋糕囉!


他們選用的桂圓是台南東山鄉生產的,而且是依循古法烘烤五天四夜的大顆桂圓,然後再使用歐洲酒莊的紅酒與甜白酒浸泡。讓桂圓的濃香清甜逐漸釋放,緩緩滲進蛋糕體。



以下是他們的產品介紹:


不二家小點心最紅商品,每日數千顆的分二三次出爐,讓核桃糕隨時保持在最新鮮狀態!桂圓核桃糕,在本店還有另一個暱稱,"紅酒桂圓瑪芬",因為它不同於坊間的核桃糕,它吸飽老年份的東歐紅酒,成就其不凡與美味。


從原料的篩選本店就十分謹慎,台南東山鄉產地直送的桂圓,呈現出淡淡的琥珀色,先浸泡養樂多洗去它的纖維和去除苦澀後,倒入匈牙利紅酒,一開瓶酒香馬上瀰 漫整個房間,接著倒入新鮮的桂圓,讓它們徹底地將酒汁吸飽喝足後,我們才和麵團一起和開,用高溫烤出金黃顏色的蛋糕體。



上方再灑上加州的碎核桃,每日堅持二次以上的新鮮出爐,讓客戶除了嚐到美味之外,也吃到新鮮和我們的用心。



看完上述介紹後,就覺得這麼一個小蛋糕,居然要那麼搞工哦!讓人更加期待了~








收到產品囉!









把袋子拆開來


這盒子還有一層封膜


包裝上很細心


這樣運送過程中才不會盒子不小心打開了


還有附一張DM










 
拆開封膜再拍一張


這很適合買回來當伴手禮哦!


他們店坐捷運很快就到了


就位在美麗島站二號出口出來


直走不用一分鐘就到了
(要能走二分鐘以上代表妳是螞蟻~走那麼慢)









拆開囉!


一打開就有桂圓的香味噴鼻而來


我想一定很好吃


上面還有用一塊塑膠板隔著











拿掉塑膠板再一張


一盒總共有八個


保存期限是常溫三天


冷藏七天


所以要趁新鮮趕快吃哦!












好了,先拿一個給媽媽吃


我開始拍照了~


這個頭跟一般的一樣大









撕開一半


裡面的桂圓雖然沒有遍佈


但也不少


事後發現


因為桂圓有浸泡過


肉質變軟了


全部都隱藏在蛋糕裡了


幾乎每一口都咬的到桂圓~




整個拍完之後我才開始吃,那時媽媽就已經說這個很好吃吶!我趕緊塞進嘴巴(因為挑嘴阿母會說好吃,那表示真的很讚)那個桂圓還真是軟,因為浸泡過,所以桂圓變的比較軟。


而蛋糕主體很濕潤,不會太乾,每一口都是桂圓的香味,再搭配上方的核桃,更是絕配。下次我要是有去高雄,去老江喝紅茶之前,一定先來去給它買個一兩盒回來給我爸媽吃(還有我爸他們"茶會"的人,搞不好一盒還會被秒殺)


有機會去高雄玩的朋友,別忘了美麗島站二號出口直走一分鐘就到了哦!去買一盒回家吃看看吧!(因為我上次去老江喝紅茶吃吐司就有經過啦!所以對他們店有印象)






==店家資訊==


高雄不二家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index.php


【中正本舖】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電話:07-2412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