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美食》一口咬定仙草凍圓

天氣那麼熱,來點清涼解渴的吧!

這家店是一個團員跟我介紹的,她說比那個突然開很多家分店的鮮X仙還好吃(雖然當時我也還沒吃過鮮X仙的)。


得到這個訊息的隔天,很湊巧的,表姊帶來了鮮X仙的招牌(剛好那時候我們店附近那家新開幕~~~人家開幕一年了,我現在才來寫這篇文)我突然想到這家店,於是利用去面交團購產品時,繞路跑去買(話說在外面面交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由此可知,是多久以前吃的)



因為怕有人到店裡取貨,我媽會忙不過來,所以就外帶回家,順便帶了兩碗給在店裡幫我面交的團員母子兩(她們是剛好到店裡看我要出去面交,就說要等我回去聊天~我就把面交工作託給她了)








這是他們的招牌










MENU


種類還滿多的哦!










店面不大,


裡面有人在吃東西


不大方便拍照~









這是我外帶回家的~


我點的是5號


內容是抹茶凍+梅子凍


以及固定的紅豆、薏仁、芋圓及地瓜圓


 

他們跟鮮X仙比起來的話,我個人覺得他們店的口感很獨特,價格也很便宜,尤其是梅子凍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仙草凍目前我還是比較愛瑪露連的,但他們家的也還不錯~值得去吃看看。


再來就是他們的服務,我後來還有跟朋友去一次,兩次遇到的都是老闆娘親自服務,人很親切而且也會替我們做介紹,然後每一種口味都讓我們試吃一點~那種親切的感覺是去鮮X仙感受不到的。


如果有經過的話,大家可以停下來去吃一碗他們的仙草哦!




==店家資訊==

一口咬定仙草凍圓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47號


電話:(06) 213-3660




 


1 則留言:

  1. 鮮x仙的東西喔~
    口味ok,但價格不是太美麗
    本身也不很愛吃這些東西......
    所以只吃過一次就再也沒買過了(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