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試吃》三昧廚坊

這個店家很大方哦!試吃的份量多,而且種類也多,說真的,要是小家庭的話,提供的試吃包,已經可以煮成一桌菜了。

剛開始是店家主動提供試吃的,後來在版友的建議下,由主購幫忙收單,店家只要把東西寄到指定的地點就可以了(一開始是只要登記,店家就直接寄給有登記的人,但我們都覺得他們這樣成本要花很大,所以才會這麼建議)


剛好有團員有跟店家索取試吃,也有人建議店家寄到我這裡,我主動跟店家聯絡後,付上資料等他們寄來。


我有時候會等店家寄貨來,然後讓團員來取貨時,順便把試吃包給領回家,這樣我就不用再開團讓大家登記,也可以讓有來取貨的朋友,有個"意外驚喜"。









這是主購的試吃盒


用盒子包裝,看起來很精緻


其他團員的是用袋子包裝


但也是很仔細~












涼拌海蜇絲

試吃包的份量就少一點


但也夠一家人吃了~














蒜香國宴魚排的包裝












金黃炸飛卷












香炒魚乾花生










紅糟排骨酥













金黃炸飛卷取出後,


沾上一些麵粉或地瓜粉


然後放到油鍋中炸


炸到金黃色就可以了。













蒜香國宴魚排的烹調方法


跟金黃金黃炸飛卷一樣











炸好的樣子



上面黑黑的樣子是我油裡面有雜質



所以才會這樣











金黃炸飛卷炸好的樣子











把魚排切成一小片


魚肉吃起來很新鮮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金黃炸飛卷



吃起來很像花枝



東西真的很新鮮



這個我們全家人都很愛














灑上胡椒鹽就是一盤菜了~









香炒魚乾花生


家人覺得小魚乾很好吃


但上面的糖沒有拌勻


有時候還會吃到糖顆粒













紅糟排骨酥


這個就直接放到油鍋去炸


炸到表面金黃色就可以了












涼拌海蜇絲


我爸覺得不錯吃


妹妹說不夠酸


若再酸一點會更好吃~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真的很不錯,而且也很新鮮,過年的時候,我還開了一團年菜團,讓我們家的年夜菜多幾樣菜色,料理方式也很方便,滿適合沒時間買菜的職業婦女,也很快速的準備一桌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訂來吃看看,他們只要訂滿1千元就免運費囉!




==店家資訊==

三昧廚坊

http://3mk.com.tw/


訂購方式:
A.E-mail傳送:
下載訂單,填寫完畢後寄至專用信箱
service@3mk.com.tw,我們確認收到後將以電話聯絡您到貨日期及應付金額。


B.傳真訂貨:
下載訂單,填寫完畢後列印傳真至(02)8991-1350,我們確認收到後將以電話聯絡您到貨日期及應付金額。



C.ihergo團購:
經主購於ihergo開團,統計收單之商品份數,我們確認數量後將主動聯絡主購到貨日期及應付金額。


配送一律採取低溫宅配,北縣市於正常上班時段(禮拜一~五)採敝公司貨車專人配送或統一速達(黑貓快遞)兩種方式配送;外縣市及非正常上班時段均採用統一速達(黑貓快遞)配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