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遊戲》黃金城online

喜歡玩線上遊戲嗎?其實我不太會玩線上遊戲~~這款遊戲是我第一個線上遊戲。


以前有個同學教我打麻將,我們的對象僅次於電腦,從來沒有跟真人打過,電腦遊戲很簡單,因為會有提示,也不用自己算台,所以我到現在只會跟電腦玩。


唯一有跟真人打過麻將,就是跟家人,過年的時候才有打,而且我們也沒有什麼規則,只要是胡牌就輸錢~~那年輸最慘的就是我(不過也玩很小啦!輸兩百而已~呵!)


這款線上遊戲我會喜歡的原因,就是除了跟線上網友對打以外,還可以選擇與電腦對打,因為我就是只會跟電腦打牌,而且我也不喜歡等待開始的感覺,所以跟電腦對打是最快的(因為有加入過幾個線上麻將的Online Game,跟電腦對打是有限制的,只有黃金城沒有)


無聊的時候,我就會開起來玩個幾局,打發時間。另外,黃金城裡面不只麻將而已,還有大老二、接龍、21點、暗棋等等,都是我很愛玩的遊戲,尤其是那個暗棋啦!每玩必贏,沒有輸過的~~哈!超有成就感的(其實是電腦真的很笨)


先教大家要怎麼開始玩哦!








首先要先去買遊戲光碟哦!



到超商都買的到~










光碟放到光碟機


依照指示安裝好全部的程式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即安裝完成


點選下方的"離開安裝程式"










登入的畫面


光碟片的包裝內


會有一組帳號密碼


密碼在登入後可以更改~










第一次登入會有會員權益及新手教學


點選下面畫圈的地方



再按確定就可以了~



 








之後會要求填寫個人資料~











選擇屬於自己的人物


在這裡就可以設定自己的暱稱



及更改密碼~









一切都設定好之後



就會進入遊戲大廳


就會看到自己的資料了~











選擇上方的館別


看要玩什麼就選什麼









我選了麻將館


每一次進入時跟您對打的人物都會不一樣哦!












開始打的時候要注意


右下方那個13就是在倒數計時


每次輪到自己要出牌時


大概有15秒的考慮時間~


該碰、吃、槓、聽牌、胡牌時


系統都會做提示哦!


很簡單哦!










我胡牌了~


看到那些人物的表情沒~


他們人物的表情都很好笑~


讓人打牌時,看了心情也很開心




找不到牌友時,來這裡玩一定找的到,像我這種牌技不佳又愛玩的,黃金城更是適合。


現在他們有一個活動(最近電視廣告也常播),6/16開始將舉辦千萬麻將大賽,獎品會有Benz ML320、百萬現金大獎、金條八兩、LV限量曼哈頓包等,愛打麻將牌技又好的,不妨去試試手氣,看能不能帶回大獎哦!



另外,遊戲的積分可以兌換好康獎品,打遊戲還有獎品賺,超好康的!


獎品兌換的網址→
http://www.goldengame.com.tw/ad/event239/index.html




來去看看,我能換什麼獎品~~呵!



黃金城 online→http://www.goldengame.com.tw/







 


2 則留言:

  1. 我不會打真人麻將
    不過我還蠻愛玩明星三缺一(單機版)大推薦!^^

    回覆刪除
  2. 金台灣大麻將,完全免費,加入會員就送你10000k幣,天天補滿1500k
    玩遊戲又送你紅利,紅利可以換商品,除了麻將遊戲,還有很多好玩的機台遊戲!
    快來去官網參考看看吧 http://www.staronline.com.tw/index.as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