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試吃》新東陽粽子

這次看到blogad推出新東陽粽子試吃的活動,愛吃粽子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於是就登記要參加試吃。

星期六中午,我就收到新東陽寄來的試吃品~因為已經要吃午餐了,所以就決定留到晚上當晚餐吃。


他們的粽子口味還不少,這次收到的是韓式燒肉泡菜粽及麻油雞腿粽,先介紹一下他們粽子的特色。


韓式燒肉泡菜粽

成份:糯米、梅花肉片、韓式泡菜、杏鮑菇

特選頂級韓式泡菜伴著香糯米、CAS頂級梅花肉片,為辣的口感,有著韓式美食的頂級享受。



麻油雞腿粽
成份:糯米、雞腿肉、薑片、香菇絲、開陽

特選CAS雞腿肉以100%純胡麻油爆炒、香菇絲調味,粽子散發出醉人的麻油香,讓您品嚐道地麻油雞口味特色粽。












收到貨時的包裝














他們是用珍珠紙袋包裝著


裡面還有一個保冰袋



我拿到店裡之後就放到冷凍保存著。













要蒸之前先來一張


他們這次試吃的口味有三種


隨機出貨,



上面有一個有掛標籤寫著韓式燒肉泡菜粽



但另一個就沒寫~



所以讓我更加期待~








 





蒸熟之後,



我先拆了
韓式燒肉泡菜粽來吃。










先來講解一下粽葉


市面上常見的粽葉,多為麻竹葉和桂竹葉。


麻竹葉比較清香,乾燥後外觀為墨綠色,


桂竹葉則牢實不易碎裂,乾燥後外觀為褐色帶有斑點。



我個人偏愛使用桂竹葉包起來的粽子


我覺得那香味比麻竹葉還讚


但現在桂竹葉的產量較少


價錢也比較貴


很多都已經使用麻竹葉來包粽子


所以我要是看到用桂竹葉包的粽子


是最不能抗拒的


不過他們裡面用的還是麻竹葉~


因為用麻竹葉綁起來的粽子


較不易沾黏糯米


所以現在大部份的店家都是用麻竹葉來包粽子










這就是韓式燒肉泡菜粽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泡菜味







 










為了讓大家看裡面包了什麼


特地把它破壞掉


裡面就是有一塊很大塊的燒肉


我想建議一下,肉片可以小片一點


然後多放個兩片,這樣感覺內容會比較豐富



 









裡面還有杏鮑菇哦!



這個口味很特別



泡菜的口味很適中


不會特別的辣


我習慣是不沾醬吃原味


這個味道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燒肉的味道也很入味


粽子的調味很適中



最重要的是米不會黏



媽媽說他們用的米是好的


吃起來口感很好~

















接下來,拆開另一顆不知名的粽子



粽葉一打開就知道是什麼了


因為那麻油的香味


馬上就傳了出來~












裡面就是一大塊雞腿肉


還有香菇、薑片及蝦米


這味道也很特別


每一口都有清香的麻油味



雞肉吃起來也很新鮮


肉質很Q哦!






新東陽這幾年不斷的開發新的產品,每一項產品材料都是經過嚴選,端午節快到了,
品質絕對有保障。想要買粽子或想嚐鮮的人,不妨試看看新東陽生產的粽子哦!他們的種類還不少,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



==店家資訊==


新東陽


http://www.hty.com.tw


產品網址:


http://www.hty.com.tw/product/product_02.jsp?pc_id=PC117861059703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