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試吃》叭叭噗打狗烤布丁

那天從高雄領完豆花回家時,就看到這家店的口碑券,心想最近怎麼那麼多高雄的口碑券,不曉得哪天才有台南的~~

不過依照我這種愛吃不怕走天涯的,雖然這家店離捷運站有點遠,不過我也研究好路線,準備找一天去取貨。


本來已經決定好要哪天去拿了,結果沒想到我團購的店家突然傳簡訊說因為機器故障,所有產品的到貨日都要順延一星期,害我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只好打電話問老闆能不能幫我宅配(在索取口碑券之前,我就有問過了,當時是跟老闆說除非沒辦法,不然不會請他們用寄的~當然我會付運費的)


去小7完成索票後,便傳真口碑券給店家,並把我的資料都給店家,晚上就把運費匯給店家~約定好到貨時間~就準備等著宅配先生幫我把布丁送來囉!








送來囉!


不過剛好今天也有貨到


所以我就忙著處理貨


等到事情忙完了


才想到要拍這個~










箱子小小的一個


上面有寫著產品的特色



後來朋友來的時候



她發現底部有寫


請多重複使用本紙盒


消費乙盒即可蓋章乙次


集滿五次可兌換人氣烤布丁乙個


真的是一家很環保的店耶!










這次兌換是六入裝


口味任選~


當時我是跟老闆說


我要四個奶酪及兩個布丁


店家是寄這樣來沒錯


但我所期待的巧克力奶酪怎麼不見了~


雖然我不愛吃巧克力


但我答應要給朋友的女兒吃巧克力奶酪


當做生日禮物給她


結果她也很失望


我跟她說~沒關係!下次阿姨去買給妳吃~











烤布丁


用著可愛的保羅瓶裝著~











保羅瓶上的蓋子有貼著很可愛的貼紙哦!



 







先舀一口起來拍照


看起來很好吃哦!


拍完之後趕快吃一口


味道還滿不錯的


底部的焦糖不會太過甜膩











我吃了一口之後


就把布丁丟給妹妹吃了


還強迫妹妹讓我拍照~


這個妹妹不是我女兒哦!



是一個朋友的女兒~


可愛的小美女


她一口氣就把布丁吃完了


還一直說好吃~


我說好吃就叫媽咪買丫!



阿姨下次開團叫媽咪買個十盒哦!









有叫老闆記得寄DM給我


老闆寄了好幾張小DM


所以拿來拍一下照片~











小DM的背面


上面有地圖還有產品明細哦!











內頁


產品的特色











這一頁是寫產品的價格


另外團購有優惠哦!


老闆那天還有跟我說現在優惠


團購十盒就免運費


真的要來挑一天開團~










黑糖布丁


 








先挖一口起來拍照~










這樣比較明顯


黑糖的味道沒有那麼明顯


但還不錯吃


如果黑糖味道再濃一點會更完美











奶酪的部份是用塑膠杯裝的


所以可以倒扣在盤子裡










他們的包裝很仔細


上面有一個蓋子


裡面還有用封膜


封膜上面還有蓋保存期限


包裝很細心的店家~










芝麻奶酪


 







舀起來近拍一張


芝麻味道很香


也許是因為不加一滴水的關係


他們家的奶酪特別的軟嫩


但奶香味有夠~










抹茶紅豆奶酪








朋友的女兒選了這個做為她的生日禮物


她吃的很高興


我有吃了一口


抹茶的味道很濃郁


紅豆也夠軟爛,甜度適中




 






原味奶酪



 







剛好朋友來拿團購訂的貨


她說太軟嫩


雖然奶香味有夠濃郁


但有粉味的感覺~


所以她不是很愛


我也有吃了一口


我再想會不會是因為不加水只加鮮奶的感覺


上回我自己有做過一次鮮奶酪


因為有加水,所以比較硬


下回來試看看把水的比例減少


用鮮奶來代替水,看會不會也是這樣~




這家店我最滿意的是布丁,尤其是焦糖烤布丁那一個,下回有機會來開團訂購吧!(因為最近版很難進入,所以等恢復正常再來開團~)


==美食資訊==

叭叭噗打狗烤布丁
http://kao-cheng.com.tw/88pu/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32-1號


電話:  (07)350-5158 



團購資訊:
烤布丁10盒以上,每盒190元(一盒6入)
   20盒以上,每盒180元(一盒6入)


奶酪10盒以上,每盒330元(一盒12入)
  20盒以上,每盒320元(一盒12入)


目前優惠,十盒免運費


布丁口味有焦糖烤布丁及黑糖烤布丁


奶酪口味有原味鮮奶酪、抹茶紅豆奶酪、巧克力沙奶酪、芝麻奶酪、咖啡奶酪






3 則留言:

  1. 看起來都好吃
    團購真偉大ㄋ


    不行再亂花錢了
    我要克制.......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吃布丁了......
    看到圖片真是折磨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唷!!
    您說ㄉ口碑卷..
    要去哪裡拿呢??
    還有試吃的要怎麼跟他們說呢??
    我也想來辦團購ㄉ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