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試吃》麥當勞培根季。意想不到的美味推薦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王力宏的廣告,本來很想去買來吃看,但我不能吃牛肉,有一點點小失望。

今天早上起床的早,突然想吃麥當當的薯餅,於是就騎車去買早餐囉!


我通常都是走得來速買東西的,我妹還曾質疑過,摩托車能走得來速嗎?我說當然可以,就算妳用走的,他們也會賣,就看妳敢不敢走而已。


店員推薦我新口味~朝陽培根蛋焙果,想說每次都吃豬肉滿福堡,就來換換新口味吧!


還順便買了愛心手環做個公益(另一篇再介紹)。





這是外層包裝紙


肚子好餓哦!


不過還是先拍照~









打開一看


這焙果還真是亮


一種叫人趕快咬我的感覺~







拍一下內部的照片


有點小失望


培根怎麼只有兩條



 








裡面的內容就是


起司片、培根及蛋


吃起來口感還算Q


培根的味道很香


整個搭配起來口感還滿不錯吃的


有機會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哦!



吃完早餐後,上網收信才看到麥當當有舉辦活動,大家可以上網去投票哦!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