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公告》我的電腦要罷工

明明前幾個月才剛換好一些硬體設備,現在它又要給我罷工了。之前送修時,就是因為會無故沒有影像,但我的螢幕也才剛換沒多久,也不是小廠牌的,如果說故障就太誇張了。


於是我把電腦送去檢查,也順便換掉我年邁已久的硬碟。


整個系統重新整理了一遍之後,其實我不是很習慣,因為IE常常會給我當掉(用最新版的),不知道到底是IE有問題,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現在更嚴重了,會突然給我整個停在那裡,動也不動,每次開機就要開三四次才會OK!氣的我很想砸電腦~~


親愛的電腦老大,您也知道我沒有您是不行的,求求您穩定一點,不然也等到我要出去玩時再來罷工,到時候我就可以順便把您送去維修一下,這樣我去玩,您去整修不是很完美嗎?


還有丫!雖然我買了一台您的小弟在店裡使用,但我最愛的還是您丫!不然我怎麼可能把重要的資料都存在您的身體裡呢?求求您,不要罷工,不然我只好把您整組換掉,不再愛您了~


批A絲:
要是發現我最近都沒發文,就表示~~電腦老大真的罷工了,真的送廠維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