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閒聊》BloggerAds串聯分享

我使用BloggerAds也有一小段時間了,我並沒有太去管它的收益,一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收入”還算不少耶!我也忘了為什麼會用BloggerAds,好像是在小宓家看到的,然後就跑去申請了~


我一開始就有加入黃金寫手,畢竟有時候不知道要寫什麼,若剛好有主題就可以寫,也不用傷腦筋去想~(不過我這裡好像吃的比較多厚!)


剛好過年時,有參加一個寫電影評論的,那陣子我又很愛看電影,所以就抓一部電影來寫囉!(就是那篇穿著PRADA的惡魔),沒想到就讓我得了奬金耶!我那時才發現,原來只要有人來流覽日記,也有錢可以領哦!


雖然金額是小小的,但累積起來也不少耶!


以前寫部落格是為了紀錄一些生活上事情,但後來覺得生活不就是茶米油鹽醬醋茶,所以乾脆寫起美食,一方面是想介紹台南好吃的東西,一方面也是把自己去過的店做個介紹,改天要跟朋友聚餐時,也可以從中選擇。


後來自己又當主購開團,美食的範圍也更加擴大,想要介紹的東西越來越多,但我寫的速度卻越來越慢,有時候一個月才擠幾篇出來~不過看到自己在使用
BloggerAds後,還有那麼小小的收入,覺得還滿驚訝的~(我打算累積到一定的金額時再請他們撥款~)大家有空時,別忘了幫我按一下旁邊的廣告哦!因為我有向世界展望會認養外國的小朋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認養台灣的~因為台灣的沒有)我會把累積起來的金額,拿去捐給我那個外國的小孩哦!


所以大家多幫我點一下廣告,我的收入就多一些,搞不好那天我還可以認養第二個~第三個。。。。呵!(以後小朋友寄來的卡片都要讓大家看一下,請小朋友感謝大家)


想要知道怎麼加入嗎?點一下下面的圖案,就可以加入囉!如果申請過程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來問我哦!大家一起來賺點小錢吧!



1 則留言:

  1. wen你可以去參加推推王聯播,可以自己推文章增加部落格曝光率,(記得多加些好友互推王章)
    人氣提升,部落排名提升,廣告費就會增加.
    我上個月廣告費1094這個月已經超過1300了.
    五月分我把之前累積總共1838,全部經由BloggerAds捐給公益單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