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美食》東隆堂龜苓膏

這個龜苓膏是版友YI去年員工旅遊時,幫我買回來的。我朋友很喜歡吃龜苓膏,我一直很好奇龜苓膏的味道,剛好YI去墾丁(好像是吧!)員工旅遊,就託她幫我買(剛好行程中有在這家店停留的樣子)。


我那時買了一盒
龜苓膏,一盒是五百大洋,跟人家平分五碗(忘了跟誰分的~這不是重點),還跟bella換了兩碗冰棗雪蛤膏。






龜苓膏一盒裝,共十碗


一碗五十元,

裡面還有附蜂蜜哦!

龜苓膏是用中藥熬煮煉製出來的,

在古代為皇帝的養生甜點,

能養顏美容、滋補強身、延年益壽、生津止渴,

算滿養生的產品。












一盒的包裝,


因為我們家從沒吃過
龜苓膏


所以拿到店裡跟老媽一起分享


看外表還滿像仙草的








用期待的心情吃下第一口~


><!!!夭壽苦的


我跟我媽兩個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樣


最後兩個人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想著可以養顏美容


並且狂加蜂蜜的把兩盒給吃完


剩下的一盒,就留給那個吃什麼都不挑的老爸吃!










冰棗雪蛤膏


這是我用兩碗
龜苓膏跟Bella換來的


一碗是一百大洋

據說
雪蛤膏其主要成分為蛋白質,


只有4%為脂肪,而且不含膽固醇的優質脂肪酸,


含豐富荷爾蒙,具養顏美容之效能,可與燕窩媲美。











這個味道還不錯,藥味不會很重,


也不會太甜~


因為只有一碗,所以是跟老媽兩個一起吃的





因為盒子裡有附了一張他們的產品,我對於他們的杏仁凍相當感興趣,我想下回有機會去高雄,再去買來吃看看囉!


美食資訊》

東隆蔘藥行(可宅配)

網址:http://www.donlong.com.tw/
(內有分店資料)


1 則留言:

  1. 我這次回娘家,大弟夫妻還特地跑到他們的分店買一大盒給我。
    不加蜂蜜的確很苦,加了我覺得很好吃跟仙草沒兩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