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團購》卡哩卡哩專賣店

小時候就很愛吃這種餅乾,媽媽也很愛吃,但市場一小包就要五十元了, 剛好看到這家專賣店,口味種類也很多,就開團買來孝敬我媽囉!開團後,也有版友私下跟我說在台南有那種很大一包才賣100元的,但團已經開了,也有人跟團了,所以還是給它開下去了~


那團還滿多人跟的,當時開團是二千元就免運,但我那團結束後,免運的條件就改了~現在要三千元才免運哦!(其實我打電話去詢問時,他們的業務是說要三千元免運,後來跟他聊好久,就變成二千元了~哈!原來哈啦也是有好處的哦!)






我們那團貨來時,很大一箱哦!


包裝上都有標示口味


不會很難分辨~









一包的重量約230克


上面的拉鍊袋的包裝


吃不完可以封起來


保存期限是一個月


每一種口味幾乎都是50元


算便宜了~










鹽海苔口味,味道還不錯吃,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卡哩卡哩有些許出入


並不是我愛的那種









椒鹽口味,這個還滿好吃的


這還有辣味的,但我沒買


算是我買的口味中最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傳統的卡哩卡哩,改天要去找版友推薦的那家店,買個一大包回家吃個夠~


《團購資訊》

卡哩卡哩專賣店http://www.atfood.com.tw/

口味種類多,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口味及價錢哦!三千元免運(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再提高)

2 則留言:

  1. 卡哩卡哩是我們家孩子,小時候的最愛之一.
    現在怕胖好多食物都不敢吃
    不過說歸說啦
    早上上台北領廣告費,沿路還在找美食哈哈~~

    回覆刪除
  2. 古早味咔哩咔哩2008年12月2日 下午1:16

    您好:
    我們是新創業的"古早味咔哩咔哩"有在台中漁港設攤位並且有團購及
    宅配,想請您幫我們試吃如好吃的話想請您幫我們做廣告,請問我須要寄多少數量
    及口味(我有8種口味)須每種口味都寄嗎?請問我要寄到那裡及聯絡人?

    古早味咔哩咔哩 0927-77828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