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美食》山野屋之巴布酷黑

這個東西買好久了~~~這是去年去南投紫南宮拜拜之後,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於是就開車北上,前往清水休息站去買的。原本是版上有人開團的產品,但因為沒有集到免運,本想順便幫那位主購買好載回台南,但後來聯絡不到那位開團的主購,我們只好買自己要吃的囉!


他們很有名的產品是車輪蛋糕,有一個很有趣的名稱~巴布酷黑


車輪蛋糕是由日本年輪蛋糕研究所所長"明田嘉夫"技術指導,原料都是由日本進口,車輪蛋糕烘烤非常繁複需經過一層一層重複燒烤,烤好一層再上一層新的餡料,要經過20幾次的烘烤才能完成。


我們那時有試吃了一些口味,後來我買了巧克力口味的
波紋年輪蛋糕~






他們的包裝很精緻哦!













打開盒子之後,


裡面的巧克力也有一層包裝,


感覺就很乾淨












可惜打開包裝後就有點醜


因為天氣太熱了


帶回來的途中有點溶化了


之後冰進冰箱再拿出來就變這樣了~










波紋年輪蛋糕除了外頭的巧克力可選白或黑以外,


裡面的蛋糕也可選擇檸檬口味或者是香草口味的~


我選的是香草口味的


蛋糕的主體還滿好吃的


巧克力也不會太過甜膩


整體上來說是滿好吃的


當初買一個是199元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下回有機會去清水休息站的話,也可以買一個回家吃看看哦!




山野屋(樂天市場~http://yamanoya.shop.rakuten.tw/

嚐鮮所在:台中縣清水鎮東山路145號 二高清水服務區

嚐鮮專線:(089)510-692

2 則留言:

  1. 清水休息站..每次進去不是東西太貴就是大排長龍
    尤其是釣鐘燒..生意好到嚇死人
    怎麼沒看過這個咧..我猜應該也是大排長龍吧

    回覆刪除
  2. 咦…我怎麼不知道那兒有呀!
    上次我出差途經清水…進去小逛,沒特別發現呢!
    下次有機會去時,再找看看。
    另外,我收到你寄給我的便利包嘍…太感謝你了啦!
    我可是迫不及待買牛奶呢…哈哈…

    對了…老克明的蔥油餅,我還沒問同事呢…因為我要忙8月4日的考核完,才有心情弄別的事…
    而且我的功課還沒搞定…剉死了…明天要去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