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美食》好市多美食介紹part I

之前都會跟霏兩個人一起去逛好市多,那時常買很多東西回來吃,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好市多的美食~(現在比較少去了~沒時間去愛對路~呵!) 

好市多的東西幾乎都是國外進口的商品,當然有很多是在市面上就買的到,但在好市多裡面,那些東西的尺寸就大了好幾倍,比方說洋芋片,真的是很大一包,有時候買回來吃,還沒辦法一次把它吃完。


跟一般的大型賣場比起來價錢也便宜不少,但他們的東西太大一包了,一般的小家庭沒辦法保存那麼多,所以我們都會找人一起合買。



因為去好市多,才有機會吃他們的東西,他們出口處都有出售熱食,如雞肉捲、牛肉捲、熱狗及披薩。份量也是很大一份,我只能說,外國人吃的都是這麼大一份嗎?









↑雞肉捲,69元


這個很長一條哦!


一個人吃很飽,可以當一餐吃了


我媽媽也滿喜歡的,


所以有時候去,我會買幾條回來給我媽~











裡面就是包雞肉及起司


表面酥酥的,內餡的味道很適中


不會很鹹,雞肉也不起來柴柴的


如果買回來當配菜也很不錯










↑海鮮蛤蠣濃湯,59元


味道很不錯,但。。。很鹹


裡面的料我不大記得了


真的有蛤蠣!而且還不少~








↑巧克力布朗尼









這是霏買的,她分了幾顆給我


還滿好吃的,但一次不能吃太多顆


會覺得膩,而且~~~熱量很高









↑海鮮披薩,只記得三百多


別以為這是小小的一個


我看它至少有十吋大


第一次看到這個披薩,我都傻了~










我們是買到霏家去吃的


還無聊到拿衣架來比大小


結果那個直徑竟然跟一隻衣架的長度差不多~


結論,我們~~沒吃完


那個還是現場吃比較好吧!


不過他們的料滿多的,口味不輸必X客











↑熱狗,50元


還附一杯中杯飲料


現場吃的話,可以無限暢飲~










其實這一份也滿大的,


現場有提供酸黃瓜等配菜可以搭配著吃


但我喜歡吃原味的,所以沒有去夾那些東西來放


而且拿回家後再吃,那個麵包的口感還有點鬆軟


味道還不錯耶!我滿喜歡的~








好市多必須要有會員卡才可以進去,而且他們的會員必須要繳年費,每次進去,一張卡只能四個人(小朋友還沒關係)進入,結帳時只能使用他們的聯名卡或現金。



我看每一個去到那裡的人,進去消費至少也有上千元的,萬元也不稀奇,不過台南現在沒有,我們必須到臨近的高雄才可以逛。


裡面的商品種類很多,有機會的話,看看身邊誰有會員卡,跟著去逛一逛也不錯哦!

1 則留言:

  1. 想請版主下次可否替小女買松露巧克力拜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