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團購》嘉義。彎彎順喜憨兒手工水餃

這是一個朋友介紹我開的團,由於她本身吃過覺得不錯,所以推薦我買來吃看看~

關於彎彎順的由來:


「彎彎順」這個名字,相傳在中國東北,餃子除了好吃外,還代表著當即將遠行的人兒只要吃了「彎彎順」,再彎曲的路也能一路順風。


自民國81年以來,嘉義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帶著一群來自嘉義縣的喜憨兒,嘗試種菜、種植盆栽等輔導就業的工作,但在資源短缺的情形下,他們就像水餃的皮兒一樣,彎曲又波折,走了很辛苦道路。直到發現了喜憨兒對水餃的接受度和完成後的成就感,自此全心投入並加以輔導。


終於在94年推出了「彎彎順」喜憨兒水餃自有品牌,名字的典故正如他們帶著這群喜憨兒孩子們辛苦耕耘的故事。每顆「彎彎順」都是孩子親手一枚一枚捏出來,有期待,有祝福。就像上帝造人一個一個地誕生在世界,各有特色,也各有角色,每個人在期待中出生,在祝福中長大。


這群喜憨兒的潛力和可塑性是需要大眾的支持和鼓勵才能激發出來的,有你們實際的支持,才能讓他們的道路就像吃了「彎彎順」餃子一樣,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幫助喜憨兒們擁有一份工作,走入人群,希望他們在往後的路能因大家的支持而開始順暢起來。


一看到產品內容,就很心動了,因此馬上開團,號召同好一起來訂購,在短短的幾天內,就訂滿了一箱。後來因為有兩包放不進箱子裡(剛好又是我自己訂的兩箱),還以為自己要等第二批了,沒想到他們的職員吳小姐正好那個禮拜六要來台南”fly茶”吃飯,就說要幫我帶過來,既然這樣,就把我所愛的產品各來一包囉!(感謝吳小姐的幫忙,還給我一個寶麗箱,讓我日後團購的產品都可以”躲”在裡面”保溫”)


我總共買了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煎餃及福州包各一包。






這是宅配寄來的那一箱


上面那個圖案是”彎彎順”的LOGO


很可愛哦!










這包就是福州包


他們每一包上面都會有一張標籤


然後會在選項上打勾







 





看到沒,最上面打了一個”勾”


這包是高麗菜豬肉水餃











這包是蔥抓餅


我沒有買~~因為我在等我的”老克明”


我怕到時候太多”餅”會吃不完











 


 





這是素食水餃


他們都會用報紙包起來


可能是要避免其他葷食的味道跟素食的混在一起吧!













這包是雲吞


我也沒買,是借人家的來拍照~呵!













這是煎餃


每一個的大小都差不多一樣


而且比市售的還要長的感覺








由於拿到貨的那天,剛好是星期六,又有團購的產品到貨,所以也沒時間煮來吃,一直到星期一,才把我買的每一種口味,都拿出來煮個幾顆,然後跟家人一起享用。





這是剛煮好的水餃~~


每顆的大小不比市面上的小哦!


而且那個皮超神奇的


在煮的過程中,明明就看到有幾個皮有裂開了


但煮到最後,餡還完好如初的在皮裡面


我們版友之前就有跟我說了~~


自己親眼看到更覺得訝異












韭菜的內餡~


我覺得很夠味,如果喜歡吃韭菜的朋友


一定會喜歡的












高麗菜水餃的內餡~


味道也不錯,這個肉末就比較多一點






由於福州包可以用蒸的,也可以用煎的,所以我兩種方法都試,再加上我有買煎餃,所以就兩個一起來囉!





我的方法是,先將鍋子加熱,然後放入少許的油,


熄火,再將煎餃及福州包排列入鍋中


再開火,不要開太大哦!


然後再加入麵粉水(麵粉及水的比例我亂放的~)


蓋上鍋蓋讓它去悶煮,期間記得打開蓋子來看一下


如果覺得快沒水了,但東西好像還沒熟


就再加點水進去














這就是我煎出來的成品


底部酥酥的


真是好吃~











這是煎餃的內餡


口感跟
韭菜水餃差不多


一樣是那麼的好吃


跟市面上賣的口味不大一樣








 





這是煎好的福州包


不用多說~~就是”好呷”啦!











這是用蒸的福州包


若一蒸好時就拿出來吃


要很小心哦!裡面有些許的湯汁


會不小心燙到的~









那晚,我們的晚餐就叫做”彎彎順大餐”,全部都是彎彎順的產品,而且還可以”一包兩吃”耶!今天才知道彎彎順也有賣餡餅~~~又是我的最愛,有機會一定要再買來吃看看的啦!



雖然說他們的產品口味不是最特別的,平凡的口味,由一群不平凡的孩子創造出來,更是讓人吃了有種幸福的滋味。


產品的價格很便宜,真的很物超所值,如果說左右鄰居,”樓頂招樓腳”,去跟他們買個一箱,也是很划得來的~~希望大家能多跟他們買哦!


產品明細如下:

1。高麗菜豬肉水餃    50粒/包   100元
2。韭菜豬肉水餃     50粒/包   100元
3。煎餃         45條/包   100元
4。雲吞(餛飩)葷      約1斤入/包 100元
5。素食水餃             40粒/包   100元
6。素食煎餃             30條/包   100元 
7。抓餅                     9片/包   100元
8。福州包                     45粒/包   100元 
9。餡餅                      10片/包   100元





===團購店家資料===

♡彎彎順喜憨兒手工水餃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文化路42-2號

電話訂購:05-2062165



 


 


傳真訂購:05-2062140


嘉市展售處:嘉義市德明路119號( 地點在嘉義市署立醫院附近~)


嘉市訂購專線: 05-2318151


聯絡信箱:A7844712@ms72.hinet.net


運費:每12包為180元,22包為230元,但仍需以裝箱情況而定(因為煎餃比較大包,所以有時候一箱裝不下~)


2 則留言:

  1. 哇!好撇步!芭樂要學起來^^更發揚光大捏
    雯雯姐形容的好好吃說,我問過大人跟檢查冰箱再考慮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協助~
    真的不好意思.之前讓您麻煩了~
    希望彎彎順喜憨兒手工餃日後有機會為您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