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日式》台南。一樂町定食(國賓店)~不賣拉麵賣定食,來嚐嚐定食吧!

e26
↑一樂町定食
前陣子從某位"神秘人士"那裡得知國賓戲院後面的一樂町不賣拉麵,改賣定食了,剛好在團購網也有瞄到餐券,我一直以為是增加販售定食,沒想到是沒賣拉麵了。

剛好朋友說要幫我過生日,問我想要吃什麼?我想說她要請客,就說隨便~先前是她跟我一起去一樂町吃拉麵的,她提到一樂町,我跟她說現在沒賣拉麵,改賣定食了哦!這位小姐愛定食比拉麵多,一聽改賣定食就說那要去吃看看(嗯!不是壽星最大嗎?怎麼變成她想吃的XD)反正她要請客的,我就依她的意思囉!


e01
店招牌有換哦~
之前是寫一樂町拉麵

e02
e03
e04

e06
店門口跟店內裝潢擺設都沒有變動
所以直接看圖

e05
桌上的擺設
說來也真是奇妙
來三次,三次都坐同一個位置,呵!

e07
MENU換新的囉!

e08

e09

e10
內頁都是餐點的照片
大多數為日式定食
只有一個鍋物選擇 

e11
直接看點餐單比較快啦!

這次餐券是朋友買的,餐券的內容是~只要320元(雙人價)即可享有【一樂町定食】原價465元雙人定食套餐:味噌とんかつ定食(可選腰內肉/里肌肉)/蔥花蘿蔔泥とんかつ定食(可選腰內肉/里肌肉)/秋刀魚燒定食/照燒烤雞腿定食/味噌魚燒定食/挪威鯖魚塩燒定食(6選2)+高山冷泡茶x1,每份定食皆含白飯+高麗菜絲(秋刀魚燒定食除外)+當日小菜x2+味噌湯(皆不可續)。

e12
這次是朋友買餐券
我跟著來使用
這是餐券內容 

e13一樂町有提供開水
是自取哦!
餐券內容中有附贈一瓶冷泡茶 

e14
 朋友最喜歡的蔥花蘿蔔泥とんかつ定食
這定食有里肌肉及腰內肉可以選
不過我朋友選什麼我忘了
有附一小碟豬排醬
先前也有給一個砵,裡面有芝麻可以磨

e15
e16
 朋友有分一塊給我吃
我這個號稱愛吃又怕死的
當然是有把炸皮給撕開
『一樂町定食』的肉質還不錯
吃起來沒有肉腥味
朋友說表皮酥脆很好吃 

e17
 附贈的白飯
如果不是使用餐券的話
白飯可免費續一次
不過對我來說,我連一碗都吃不完了
是不可能再續 

e18
 當日小菜是附半顆溏心蛋
朋友很喜歡『一樂町定食』的溏心蛋
我自己是還好,主要是怕膽固醇啦!
不過半顆還好 

e19
 第二個小菜是芝麻醬玉米筍 

e20
 味噌湯
我有喝了幾口
裡面還有豆腐哦!
淡淡的味噌滋味,還不錯喝 

e21
 我點了照燒烤雞腿定食

e22
 照燒雞腿,一旁是高麗菜絲

e23
朋友說看到這雞腿
感覺就是很美味
我夾了一塊給她吃
她說有點鹹

e25
 這個照燒雞腿皮烤到有點脆
裡面保留了肉汁
烤醬吃起來是有點鹹
但一旁有附了一小片檸檬
把它擠汁淋在肉上面
中和了它的鹹度
我一樣是很怕死的,只吃了一小口雞皮
剩下的我全撕掉了

e24
 高麗菜絲上面有淋著和風柚子醬
因為我們是用團購券,不能續高麗菜
這樣對我來說蔬菜量太少
朋友就把她所有的蔬菜都給我吃
超感謝她的^^

『一樂町定食』的肉質都挺新鮮的,沒有什麼肉腥味,高麗菜絲的部份淋上和風柚子醬,吃起來更加清爽,可惜我們不能續,湯品的部份還算不錯,不過問我不準,因為我不大喝湯的人,我只會吃湯裡面的食材,以他們的價位來說,挺平價的,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吃過之後我問朋友拉麵跟定食妳喜歡哪一個?她說她比較喜歡我上次指定他們煮的拉麵(我們還有去過第二次,那次我有指定拉麵的口感)不過定食也沒有很差啦!我們在用餐時,也有不少人是要來吃拉麵,有人看沒拉麵就離開,有的就抱著吃看看定食~

店員都是男孩子居多,比較沒什麼笑容,但也是會來幫忙收拾桌子,送餐來時也是挺有禮貎的,我對於只要不是給我不舒服的感覺,我一向是沒什麼感覺的~老闆遇到人家點魚,還會出來介紹(幸好我沒有點,我本來是想點魚的~呵!)

要控制血糖的朋友,吃定食也是OK的,但大家盡可能不要選炸物,烤物熱量雖高,但把皮去掉,表面的醬汁就不會攝取太多。大多數定食都會提供高麗菜絲可以吃,如果能續點,那就多續幾次來吃,要攝取適量的纖維質,飯盡量吃半份(如果是晚餐時間的話,午餐可以吃八分滿)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鮮看看哦!

推薦指數:

*此食記純屬個人消費經驗分享,店家相關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初訪文章請點此~《日式》台南。一楽町拉麵(國賓店)~平價日式拉麵新鮮嚐

 
一樂町定食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2巷9號
電話:(06)200836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7:00~21:00
每月一、三週星期三為公休日、最後點餐時間為13:45、20:45
消費金額:25元~300元
消費日期:2016.6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也可加入享受人生LINEQ,聽我分享如何控糖哦!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