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邀約》台南。Milando西點工坊~當科技業遇上甜點

m25
↑奇異果水果塔
前陣子收到了台南一家甜點店的試吃邀約,雖然我現在對於甜點必須要慎重挑選,但看到老闆寫的信頗有誠意,在加上媽媽生日也快到了,想說嚐鮮試試,若媽媽覺得有呷意,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他們囉!

跟老闆約定好見面的時間,看到一位年輕人走進店裡,本以為只是幫忙送貨的店員,沒想到就是老闆本人~閒聊之下才知道,老闆畢業於資工系,但為了不想要再過爆肝的生活,決定開一家甜點店,做自己的老闆(現在有很多科技新貴最後都是選擇轉跑道,多數都賣起甜點,非常的跳Tone)

Milando西點工坊目前只開業三個多月,老闆曾在某知名的蛋糕店學習過,為了開業,店裡也特別請了某連鎖咖啡店的蛋糕師傅來坐鑌,研發各種不同的點心,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當然他們也很講求食材的挑選,希望吃進消費者肚子的甜點,除了帶給人幸福感以外,也要兼顧養生。


m01 由於才剛開業
所以手提袋選用的是公版的
目前他們還沒有設計屬於自己的手提袋

m02 當然外包裝盒也是公版的囉!
期待他們有屬於自己外包裝盒的一天

m03 不過在盒子另一端
還是有印上店的名字

老闆人還真是老實,他先前問我要提供什麼試吃呢?這個我當然是不知道啦~我個人是不挑的,就看老闆自己本身想要推哪款產品就拿過來囉!我只有要求,一定要原來的樣貎,這樣才可以讓大家知道原來有多大?

沒想到老闆很"古意"的,把他店裡幾乎暢銷的甜點全都搬過來了~~我的天兒丫!那我要走幾百圈體育場才能消耗掉那些熱量~XD

Milando西點工坊主要販售彌月蛋糕(當然~沒懷孕的就當做捲蛋糕吃囉!)、夏威夷豆塔、堅果塔、水果塔、法式布丁、義式奶酪等等產品,目前有個活動是針對正懷孕的媽媽哦~也就是提供準媽咪試吃彌月蛋糕哦!(活動內容請點此



m04 洛神花彌月蛋糕,180元

m16
中間為洛神花內餡
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

這款洛神花蛋糕,選用的是台東生產的洛神花,其實我本身不大喜歡洛神花的味道,但吃了這款洛神花蛋糕後,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它少了洛神花那股討人厭的味道,一股酸甜的美味滋味,搭配綿密的蛋糕主體,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甜膩。

m05 芋頭彌月蛋糕,240元

m17
此款蛋糕裡吃的到小小的芋頭塊
濃郁的芋頭香氣
再加上芋頭的顆粒
整體層次更加豐富

芋頭蛋糕是嚴選大甲芋頭,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飽滿的芋頭餡料,吃的到芋頭塊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而且還很紮實,如果您是喜歡芋泥口感的話,這款就會讓您失望了,這款蛋糕是我媽媽最喜歡的~

m06鑽彌月蛋糕,240元

m07
除了滿滿的巧克力香氣以外
底部還舖滿了南瓜子
讓這個巧克力蛋糕增添了豐富的口感

m15
這款完全使用瑞士蓮苦甜巧克力製成的
意外的獲得我媽媽的喜愛
她本來是很排斥吃巧克力蛋糕的
這款蛋糕巧克力香氣非當濃郁
鬆軟的蛋糕主體
搭配一杯無糖茶,是下午茶時光最大的享受

m08
地瓜彌月蛋糕,240元

m18
選用紫地瓜及金山紅肉地瓜
混合在一起製成泥狀後
飽滿的地瓜內餡
滿足了我這個愛吃地瓜的人
淡淡的地瓜香氣,微微的甜度讓我好喜歡

m09 水果塔與夏威夷豆塔的外包裝盒都一樣

m10 綜合水果塔,480元

水果塔口味共有三種,分別為香蕉、奇異果及蘋果,Milando西點工坊的塔皮內含杏仁果粉,吃起來有淡淡的杏仁香氣,搭配用洛神花製成的果醬及新鮮的水果,在下午茶時光,吃完一個還滿有飽足感的。


m24 蘋果水果塔

m27
洛神花果醬搭配略酸香脆的蘋果
底部厚實的派皮,帶點淡淡的杏仁香氣
相當有層次感
我滿喜歡的

m25
奇異果搭配洛神花醬,帶出了獨特的酸味,
喜愛偏酸口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它。

m26 香蕉中和了淋在上面的洛神花醬,
口感柔順而美味

m11 夏威夷豆塔還有附手提袋
跟之前的不大相同
不過一樣還是公版的
不是Milando西點工坊專屬的哦!

m12 夏威夷豆塔,350元
一盒12入

m28  夏威夷豆塔的外包裝

m30 這款夏威夷豆塔嚴選蜂蜜特製糖漿
搭配香脆的夏威夷豆
裡面還有蔓越莓果乾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m13 法式布丁及養式奶酪的包裝盒
一盒有六入
法式布丁六入為240元
而奶酪則是270元

m14     購買時可以混搭
當然混搭的價格就要問一下老闆囉!

m21 義式奶酪
盒上也有封膜 

m22 義式奶酪上皺皺的
老闆有跟我說原因
但我腦袋瓜記太多東西
已經忘了
但那就是真材實料的證明
沒有添加任何添加物哦! 

m23
這款義式奶酪
香濃的奶香味
口感略帶Q彈

m19 法式布丁
其實我是想把它倒扣出來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扣不出來
所以外圍被我弄的很醜><

此款法式布丁是使用紐西蘭100%鮮牛奶,搭配天然香草籽顆粒製作而成的烤布丁,純濃奶香加上細緻滑嫩的口感。

m20法式布丁的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有著濃濃的奶香,甜度適中,非常順口

所有的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是洛神花彌月蛋糕,因為它少了那個我最不喜歡的洛神花味道,保留著酸甜的滋味;而淡淡微甜的地瓜蛋糕則是第二。塔類的點心我也很喜歡,讓人吃了很有飽足感,下午茶時光,來杯茶飲搭配塔類甜點,也是一大享受。

由於媽媽有呷意Milando西點工坊的蛋糕,所以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它囉~~大家如果有喜歡的話,只要去Milando西點工坊訂購蛋糕,告訴老闆是看享受人生的文章分享去買的,就可以獲得老闆送的精美小禮物哦!(至於是什麼小禮物,哇嘸災~~只有你們有,我沒有><)

推薦指數:


Milando西點工坊https://www.facebook.com/milando2014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92巷24弄61號
電話:06-2003907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