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美食》台南。豪福麻辣香鍋~辣到會噴火

w08

↑麻辣香鍋
我第一次品嚐麻辣香鍋是在另一家店,現在那家店已經換店家了,我也沒機會再去嚐鮮過,有了第一家麻辣香鍋後,也陸續有幾家店開始販售,我跟朋友一直很想去嚐鮮,剛好看到有賣團購券,趕緊買了一張來去使用。

團購券上的介紹寫~麻辣香鍋源於老四川重慶,款待遠來的親朋好友,招牌地道風味菜。融合麻辣火鍋、干鍋老油及麻辣菜系特色,以「麻」、「辣」、「干」、「香」的特點,秘製加入郫縣豆瓣辣醬並添加十種以上中藥辛香原料的藥膳功能。為體現四川巴蜀人的熱情款款,每逢好友來訪,特將珍貴滷制鴨頭或鳳爪,並配合加入當令珍禽、鮮肉、肥腸、雞肉及鮮蔬等,大鍋現「炒」,利用鑊氣將香氣激發,暖活人們的心,也暖活眾好友的胃,故「麻辣香鍋」,成為接待親朋好友佳餚美鍋。

w01
豪福麻辣香鍋就開在保安路上

豪福麻辣香鍋採用,巴蜀天椒十三香壺底麻辣中藥材料混合而得名,如大紅袍、花椒、青花椒、肉桂、豆蔻,以及三奈等,經十小時提取精煉物,搭配肉品鮮蔬口感香味濃郁,味道濃厚,鮮香麻辣不膩。(取自於團購網的介紹)

w05 店內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
但燈光偏紅,很難拍照
拍的時候我還調整過白平衡
但還是要後製才看的比較清楚
我想吃麻辣香鍋不需要太浪漫的氣氛
建議可以用日光燈就好
 w02

w06 
餐具、飲料都是採取自助式的
飲料就無限量供應
當天提供的是麥茶

我買的餐券內容為~只要498元(2~3人價)即可享用【豪福麻辣香鍋】原價750元2~3人分享套餐:主鍋(鮮嫩牛排/黃金嫩雞/香酥軟骨/干鍋鴨頭)4選1+肥腸/豬五花/霜降牛/松板豬/牛肚(5選1)+雞軟骨/雞米花/豬心/德國香腸/雞腱/雞心/花枝丸/香菇丸/魚豆腐/黃金蛋/百頁豆腐/豆菊/甜不辣/蒟蒻/鳥蛋/金針菇/蓮藕/芋頭(18選3)+白飯、大骨湯、冰鎮飲料無限量自取!

w04 MENU單

w03 MENU有兩面

豪福的點餐方式跟另一家不同,它們是先點主鍋,分別為鮮嫩牛排、黃金嫩雞、香酥軟骨、干鍋鴨頭,價格除了干鍋鴨頭是350元以外,其他都是450元;再依照辣度來選擇,共分為六級~不辣(醬香)、微辣、小辣、中辣、大辣、特辣



然後再加點肉品選擇有松阪豬、霜降牛肉、豬五花、肥腸、蜂巢牛肚(五選一),價格皆為120元;之後再加點自己喜愛的食材。

w07 小菜是涼拌毛豆
還不錯吃

w08 我們點的是微辣
主鍋是黃金嫩雞
肉品選松阪豬再搭配其他食材

w09 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拌炒後
我們就開動囉!

豪福麻辣香鍋微辣還真的有辣到,我們三個吃到快噴火了,我們三個都吃過其他家的麻辣香鍋,比較起來,我們都不是很喜歡豪福的口味,它的麻辣香鍋只有辣,沒有香麻的感覺,而且超級油的。因為朋友兩人還要趕回去上晚班,我就留在那裡慢慢吃,那鍋都只剩下蔬菜,又油又辣的,我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隔天我又過水~~~紅通通的一碗湯,讓我媽以為我怎麼又煮麻辣湯了(實在那是過水留下的油~)

不過豪福麻辣香鍋的服務態度挺親切的,店內用餐環境還算乾淨整齊,消費價格我覺得偏高,喜歡吃麻辣香鍋的朋友可以去嚐鮮比較看看囉!

推薦指數:


豪福麻辣香鍋http://www.facebook.com/Spicypot.haofu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主里保安路182號
電話: (06)222985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7:30~24:00
公休日:每週一
消費日期:2013.11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