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美食》台南。小木馬~巷弄溫馨小店,豐盛美味早午餐

f14
↑鄉村幸福早午餐套餐
團購網總是有不少新開幕的店家會推出優惠卷,對於愛嚐鮮的我來說,可以多知道一些真的很不錯的店家,也能夠以優惠價來嚐鮮一番。

在團購網看到"小木馬"時,被他們店裡的用餐環境風格給吸引了,感覺是一家很溫馨,充滿童趣的店家,優惠的餐點內容也很吸引我,於是就買了兩張,順便揪朋友一起去囉~
因為愛吃,因為愛作夢,因為愛上緩慢的生活步調,【小木馬】就在愛中開始冒險的旅程。以木馬作為主題,營造鄉村風格,以簡單的木頭色調帶出家庭的溫馨感受,帶您尋找童年裡的溫暖回憶。(團購網的店家介紹)
f01 小木馬就位在崇德15街上
從崇善路的路口右轉進來會比較快
(團購網是寫市醫,那裡比較遠一些)
附近都是住宅區
這家店就變得比較顯眼
但也因為是在住宅區
一整個就覺得很安靜
團購網寫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我打電話訂位時有問,他們是說九點,所以我就訂了九點去用餐(十點的話就真的不知道是早餐還午餐了~)
f02 店內也有販售磅蛋糕
口味不是很多
下回有機會我想去買來吃看看~
f03 店門口是從另一邊進入
外面還有一個小花園
f07 f04 f05 f06 f10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環境挺乾淨的,沒有太多複雜的擺設,一些小物品及壁貼,讓整家店看起來多了些童趣,也滿有鄉村的風格,店裡也有wifi的服務,密碼就貼在茶水區的上方,方便客人在店裡上網哦~~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我喜歡那個長椅子,店裡只有兩張,上面都有放著可愛的玩偶~
f08 點餐單
我買的團購卷內容是~只要119元即可享用【小木馬】原價220元鄉村幸福單人早午餐套餐:香醇濃湯+香煎培根+美式脆薯+德州燒烤雞腿排+溫蔬菜+香酥烤麵包+起司牛奶蛋+每日鮮果汁+小甜品+85元內飲品(超過可補差額)
小木馬的早餐有ABC三種套餐,AB餐價格比較便宜,不過我們買的餐券是C套餐的內容,另外還有午餐(義大利麵)鍋燒,下午茶等餐點可以選擇
f09 服務人員送上了餐具
我自己到茶水區拿了瓶水及水杯
f11 這水杯的造型很特別
它不能平放在桌面
一開始我以為是壞掉的
還想說要給它"橋正"
沒想到是"不倒翁水杯"~哈!
(結果朋友來的時候,她也以為是這樣)
f12 濃湯
好喜歡這個紅紅的"碗"
f13 裡面有南瓜塊
湯喝起來滿順口的
而且還熱熱的,讚~
f14 早餐上桌囉!
看起來好豐富哦~
早餐的內容有~香煎培根、美式脆薯、德州燒烤雞腿排、溫蔬菜、香酥烤麵包、起司牛奶蛋、柳橙汁及司康
f15 德州燒烤雞腿排
這雞腿排很厚實,醃製的很夠味,肉質很鮮嫩,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如果是有白飯的話還可以接受那鹹度,它的份量是挺大一份的,吃完挺有飽足感的。
f16司康(最前方那一個)
小小的很可愛,吃起來還不錯
不會太過乾,還滿標準的英式口味
麵包我太慢吃了,所以有點涼了
口感鬆軟,朋友的麵包好像有塗醬
我的就沒有~不過我可以接受
中間的起司蛋,滑嫩口感,一入口就有淡淡的起司香味 
f17 
脆薯
外表酥脆內軟
很像IKEA的薯條
我挺喜歡的
(突然懷念起IKEA的薯條)
f18 溫蔬菜
水煮的蔬菜
搭配製的沾醬
讓餐點多了一些清爽感
f19 我點的飲料是熱阿薩姆紅茶
還算溫順好入口
f20 朋友點的是可可歐蕾的樣子
她說有點甜,不過還滿好喝的
我很喜歡小木馬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很悠閒,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的用餐,店內的座位不是很多,若下午茶時間拿本書坐在窗邊的位子,喝上一杯飲料,吃著他們的磅蛋糕,感覺似乎挺不賴的,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
推薦指數:

小木馬http://www.facebook.com/smallwoodenhors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15街90號
電話:(06)3366212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9:00~19:30
公休日:每週二
消費日期:2013.12
備註: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有蔬食(但不是素食哦!)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