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美食》台南。千鶴日式簡餐~便宜又大碗,學生們愛去的用餐地點


↑份量超大份的咖哩豬排
朋友跟我說在樹林街上有家日式簡餐店,他們的販售的烏龍麵份量超大份,店家使用的烏龍麵還是讚歧的,難得聽她會誇讚一家店,剛好她要帶小朋友去吃晚餐,我就跟著一起去嚐鮮了。

千鶴日式簡餐店就位在樹林街二段上,以平價、大份量美食、日式調味料取代鹽巴味精為訴求,從日式炒麵、炒烏龍、炒飯、蛋包飯、丼類到小火鍋,消費者都能吃到物超所值、價格不貴的日式簡餐。老闆以回饋顧客的心情,替客人準備精緻且份量十足的美食。像是帶骨的香酥雞排蛋包飯,就相當受到歡迎。店內用餐不僅能吹冷氣看電視,更能暢飲汽水可樂。學生、上班族、家庭想找便宜精緻吃得飽的美食。(此段文字取自於大台灣旅遊網

 
千鶴日式簡餐就位在樹林街與忠義路的交接口
隔壁剛好是全家便利商店
店門口

店門口也有個小招牌
這條路我常經過
卻很少注意到這家店
 店家一二樓都有座位
樓下座位比較少
不過我們去用餐時還有位子
 點餐單
他們的餐點選擇也挺多的
價格也很平價
餐點最貴也只有120元
另外還有提供免費汽水喝到飽
坐定位後,老闆會拿杯子給客人
可不要拿自己的杯子去裝吶!
朋友點的日式炒烏龍,80元
不要看這盤烏龍麵份量好像很少,其實他們的盤子很大一個,朋友說吃完一盤就很撐了,日式炒烏龍是千鶴的招牌之一,老闆選用的是讚歧烏龍麵麵條,朋友說麵條吃起來QQ的,搭配起醬汁很好吃。
 小朋友吃的豬排蛋包飯
她選的是黑胡椒醬
這樣一份120元
我也是點豬排蛋包飯
我選的是咖哩醬
蛋包飯套餐裡有附兩菜小菜牛蒡絲及海帶芽,炸薯條一份還有一份沙拉,醬汁有招牌醬、咖哩醬及黑胡椒醬可以選擇。
千鶴的咖哩醬也是偏日式的
吃起來有果香甜味
豬排份量也很大一塊
外表炸到酥酥的
肉質還算嫩,沒有肉腥味
千鶴日式簡餐的餐點份量都很大一盤,我那天吃到最後真的很撐,只好請老闆幫我打包豬排讓我帶回家,他們的餐點總類還滿多的,蛋包飯系列除了豬排以外還有魚排、雞排、檸檬雞柳、起士豬排等選擇,另外還丼飯、小火鍋可以選擇。

千鶴日式簡餐的餐點費用也挺平價的,當天也看到不少附近的大學生來用餐,也看到不少人去外帶,下回有機會我要來外帶其他料理回家好好享用一番。
推薦指數:


千鶴日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78號(鄰近忠義路路口)
電話:06-2148836
營業時間:AM11:00~14:00/PM5:30~21:00(星期一公休)
消費日期:2013.6
消費金額:12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您的一個讚,就是wen分享的動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