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美食》台南。食在讚雞肉絲飯~俗擱大碗又美味

這家店位在前往安平的路上,就在兩角銀的隔壁,是朋友帶我去吃的,吃過一次後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食在讚選用在地食材料理各式小吃,雖然門口招牌是寫雞肉絲飯,但裡面的料理選項可多了。


由於它是位在大馬路,我就沒有拍門口了(那裡車太多了,必須站到對面去才拍的到啦~)


f01


點餐單


看一下價位


滿平價的


f02


朋友點的餛飩麵


我有吃了一顆餛飩


還滿好吃的


朋友點的是小碗的


份量還滿大一碗的


 f03


我點的雞肉絲飯


這是小碗的


他們端上來時我都傻眼了


怎麼那麼大一碗


f04 我點的醬味豬肝


一份30元


份量超多的


豬肝很新鮮


吃起來不會很硬


而且一份30元還好多片豬肝


最後我還打包回家給我妹吃


f05 貢丸湯


20元


湯挺清爽的


f06


燙青菜


一份30元


食在讚真的有夠讚,我把沒吃完的打包帶回家,媽媽也說他們的味道挺不錯的,我有拿了菜單回家,星期天我們家都是外食,可以先打電話去訂,再讓爸爸去取餐(那裡雖然是大馬路,也不大方便停車停太久)


大家如果要去安平七逃,也可以先在這家店飽餐一頓後再到安平到處遊玩哦!


 


推薦指數:



食在讚雞肉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62號


電話:(06)2586416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