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試吃》中秋送禮另一選擇。金格中秋醇月禮盒

每年的中秋有送禮的習慣嗎?又到了中秋送禮的時候,今年除了先前推薦的庇護工場的禮盒,再來介紹金格中秋禮盒。


這次的試吃,我拿到了中秋醇月禮盒C款~


j01


宅配送來時的包裝


外面使用粉紅色的手提袋當包裝 j02


粉紫色的包裝盒


兩側也有手提袋


送禮感覺挺大方的


 j03


包裝盒上印上一個月字


整體設計感很簡單


j04


盒上的貼紙印著一個"金"字


醇月禮盒的內容有三層,是一款濃郁不失典雅的日式禮盒,結合醞釀多時經典商品,對飲月兒的甘醇。


j05


第一層(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廣式小月餅   (桂花/烏豆沙/山藥)


花草晶露月餅 (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薄荷蘋果)


醍醐Q果 (抹茶/芝麻)


j06


第二層


酒梅菓/金格鳳梨酥


j07


第三層


雪茄奶油捲/杏仁派


j08


內容相當的豐富


接下來就來一層一層跟大家介紹~


j09


廣式小月餅


表皮油亮的小月餅


讓人很想咬一口


j10


口味就直接印在小月餅上


就不用猜口味了


j11


桂花口味


淡淡的桂花香


一入口內餡裡的桂花香就在嘴中漫涎


餅皮也沒一般廣式月餅那麼油膩


算是很清爽的小月餅


j12


豆沙口味


j13


豆沙內餡很紮實


口感上有點偏甜


但剛好我手邊有杯茶飲


搭配起來還真的是剛剛好


j14


山藥口味


j15


看似芋頭的山藥口味


內餡紮實度跟豆沙很像


但甜度較低


山藥感覺較養生


把山藥和月餅結合在一起


讓人有種美味及營養兼備的感覺


j16


花草晶露月餅


(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薄荷蘋果)


仔細一看


三款小月餅上的圖案都不同哦!


j17


玫瑰荔枝蔓越莓


j18


表皮帶著玫瑰香味


口感很細緻綿密


內餡的蔓越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意外發現玫瑰和蔓越莓的完美搭配


j19


桂花香柚


j20


這款桂花的香味和小月餅一樣香濃


裡頭還有桂花枝葉


搭配起濃郁的柚子醬


口感層次分明


j21


薄荷蘋果


j22


這款薄荷蘋果味道很特別


清涼的薄荷味


感覺好像在吃口香糖哦!


香甜的蘋果餡


是三款裡面最甜的一個


不過就如我所說的


泡杯熱茶是個完美的搭配


j23


醍醐Q果 (抹茶/芝麻)


j24


外型感覺很像小麵包


心想名字叫Q果


表面怎麼那麼像麵包,哪來的Q


 j25


切開一看才知道Q何從而來


裡面就是有加了QQ的麻糬


抹茶口味很香濃


搭起麻糬來吃也很速配


j26


芝麻口味很香,


不過我覺得比較乾一點


是說不會過甜


搭配起熱茶會比較順口些


j27


鳳梨酥


j28


保存期限印在包裝袋上


j29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j30


鳳梨酥


還滿大一個的


j31


金格的鳳梨酥算是一般口味的


也就是鳳梨和冬瓜調和的內餡


吃起來比較不會酸


餅皮比較不會掉屑


略帶點奶香味


還挺好吃的


j32


酒梅菓


j33


一樣是在包裝背後標示著產品資訊


j34


拆開紙包裝後


裡面又有一層真空包裝


j35


這果凍很Q很有彈性


不過不知是現在比較有在喝酒了


我嚐不出有酒味吶!(可能酒精含量很低吧!)


不過口感很讚很好吃


媽媽也很喜歡


j36


雪茄奶油捲


包裝上還有印有金格英文字的緞帶


j37 杏仁派


j38


灑上糖霜及杏仁片


感覺就是好吃


 j39


這個杏仁派香酥可口


裡面很有層次感


這個我超愛的


好可惜只有三片 j40


蛋捲採單隻分裝


這樣比較衛生


也不用擔心蛋捲會潤潤


 j41


這個蛋捲吃起來很香脆


比起一般的蛋捲較脆


也比較甜一些


不過還滿香濃的


我滿喜歡的


金格的中秋醇月禮盒,內容還挺澎派的,種類相當的多,我比較喜歡第二跟第三層的產品,當然第一層是比較創新的月餅口感,我拿去送叔公吃,叔公很能接受這種創新的月餅口感,還跟我說很好吃,所以呢,金格中秋醇月禮盒老少咸宜(老就是叔鈆,少就是我啦~呵!)


更多的金格中秋禮盒,請至官網~http://www.king.com.tw/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